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切尔西客场1-0力克希腊劲旅 威廉打入唯一进球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8-19赛季欧联杯小组赛L组首轮的比赛中,切尔西客场1-0小胜希腊劲旅塞萨洛尼基,威廉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比赛看点:

  1. 莫拉塔7射0正:本场比赛虽然回到了首发,但莫拉塔的状态非常低迷,他7次射门竟然没有一次射正。
  2. 巴克利贡献助攻:巴克利今天助攻了威廉的进球,这也是他加盟切尔西以来贡献的首次助攻。
  3. MVP: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是戴上队长袖标的威廉,他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近两场比赛打入了2球。

精彩回放:

第7分钟,巴克利中场带球突进后斜塞,左路的威廉包抄到禁区右脚推射,皮球从门将腋下钻入了网窝,客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

第10分钟,佩德罗前场右侧传中,莫拉塔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9分钟后,吕迪格中场线附近长传,莫拉塔禁区左侧停球后右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远角。

第27分钟,莫拉塔禁区左侧闪开空当左脚抽射,但皮球稍稍高出了横梁。

第38分钟,阿隆索前场左路带球突破后斜传,佩德罗禁区右侧直接面对门将的抽射被对方扑出底线;随后切尔西开出右侧角球,莫拉塔的头球攻门擦着左侧立柱偏出。

第49分钟,佩德罗禁区右侧横敲,巴克利脚后跟一磕,后点的威廉右脚推射,但皮球被门将没收。

第58分钟,佩德罗禁区右侧抢断后传中,巴克利后点的头球攻门打在莫拉塔身上,威廉跟上补射高出了横梁。

第62分钟,阿隆索禁区左侧闪开空当右脚劲射,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飞出底线。

第72分钟,佩德罗禁区边缘横向一趟右脚抽射,皮球被对方门将飞身扑出。第77分钟,威廉禁区前沿左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右下角。

第82分钟,塞萨洛尼基球员前场右侧传中,皮球飞向了球门方向,科帕不敢怠慢单掌将球托出。

数据分析:

虽然只是1-0小胜,但切尔西在场上占据着绝对优势。全场比赛蓝军共有21次射门,而对手总共只有3次射门,只不过切尔西射正的次数只有5次,主队也有1次射正。另外,切尔西的控球率达到了68%,这比对手高出36个百分点,11次角球比对手多出7次,690次传球也比对手多出了367次。

出场阵容:

塞萨洛尼基

门将:31号帕沙拉基斯

后卫:20号维埃里尼亚、34号卡切里迪、5号瓦雷拉、6号托斯卡

中场:8号毛里西奥、19号维恩布鲁姆、28号沙科夫(69'普里约维奇)、98号贾巴(82'比塞斯瓦尔)、7号卡多里

前锋:10号佩尔卡斯(63'瓦尔达)

切尔西:

门将:1号科帕

后卫:21号赞帕科斯塔、2号吕迪格、27号克里斯滕森、3号阿隆索(65'阿斯皮利奎塔)

中场:5号若日尼奥(65'法布雷加斯)、7号坎特、8号巴克利

前锋:22号威廉、11号佩德罗、29号莫拉塔(80'吉鲁)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