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恒丰发海报"不纠结" 放平心态才是最好结局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贵州恒丰发布了中超第23轮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海报,主题为“不纠结”。

贵州主场比赛海报

海报以贵州外援耶拉维奇怒吼的形象为主体,配以“一场接一场 就是干”的文字。的确如同文字所说,贵州恒丰目前排名联赛垫底,落后第二名河南建业7分。对于他们来说,成功保级的希望已经失望渺茫。或许本赛季的结局已经不用纠结,打好剩下的每一场比赛,做好自己是贵州能做到的全部了。

反观本次做客的北京国安,在贵阳奥体带走3分市御林军的唯一目标。尽管中场核心比埃拉因为累计4张黄牌禁赛,但总体阵容实力更胜一筹的北京国安丢分的可能性并不大。联赛中值得贵州参考的北京人和,曾在主场用顽强的防守与犀利快速的反击让国安咽下苦果,贵州的斯蒂夫拥有出色的技术与突破能力,在做好防守的基础上以他作为反击中的爆点或许会受到奇效。

放平心态不再纠结结局的贵州能否成为联赛收官阶段的一只黑马,国安是成为贵州突然爆发的牺牲品还是拿下3分继续紧跟争冠集团,让我们拭目以待。

(罢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