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Hero新人辅助久龙:最擅长阿珂 想针对刺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2018年KPL秋季常规赛第二周的第二个比赛日,Hero久竞以3-0横扫WE,赛后,Hero久竞的打野久龙(康俊龙)接受了采访。

久龙

作为本赛季首次登上KPL舞台的新人,谈及俱乐部,久龙诚恳地说:“感觉Hero很好,很适合我。”并且跟队伍的其他成员关系都很好。谈及新人们的表现,久龙认为行星(王新文)的发挥最好。

今天三局比赛Hero连选两局阿珂,久龙解释说是因为自己比较喜欢玩刺客,打训练赛的时候射手被BAN会选一些适合队伍阵容的刺客,经常用到阿珂。久龙还提到马可波罗不是自己最擅长的英雄,自己最擅长阿珂,今天才拿到赛场是因为最近才开始练阵容。

谈及接下来要面对的强敌QGhappy,久龙非常自信:“有信心!”并表示想要针对刺痛(夏圣钦),“因为刺痛特别强。”

(文/Ange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