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百大球员榜11-20:保罗领衔 巴特勒列第14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ESPN连续第八年推出了百大球员榜单,今日更新了排在11-20名的球员榜单,其中刚刚向森林狼提出交易请求的吉米-巴特勒排在第14位,奥拉迪波的排名则比去年高出63位,排在第15名,火箭球星克里斯-保罗排在第11位。

保罗

保罗去年在此榜单中排在第7位,今年下滑4位,来到第11名,上赛季他与詹姆斯-哈登率领火箭在常规赛打出65胜的联盟最佳战绩,并且在西部决赛中一度以3-2领先勇士,只不过保罗的意外受伤对火箭影响很大,球队最终在抢七决战中输给了勇士。保罗今夏以4年1.6亿美元合同续约火箭,33岁的他在过去两个赛季总共缺席了45场比赛,伤病成为一大隐患。

约基奇今年排在第12位,这位全能型中锋的价值已经受到认可,今夏他从掘金拿到了一份1.4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而且他有望在2019年进入全明星赛。保罗-乔治的排名和去年一样,位居第13位,虽然雷霆上赛季的表现并不理想,但乔治还是展现了出色的竞技状态,在今夏有机会去广泛选择球队的时候,乔治还是选择留在韦少身边,和雷霆完成续约,有韦少,有乔治,雷霆新赛季仍然值得期待。

吉米-巴特勒排在第14位,他是联盟出色的攻防全能型球员,上赛季在森林狼的表现很出色,但他已经向森林狼提出交易请求,他并不想留在明尼苏达,这个闹剧会不会影响巴特勒新赛季的表现,还是一大未知数。

奥拉迪波从去年的第78位,升到了今年的第15位,排名飙升63位,原因在于他上赛季率领步行者打出令人出乎意料的好成绩,而奥拉迪波本人也受到了褒奖,在外界期待值超高的情况下,奥拉迪波在新赛季的压力也不小。

在第16-20名的球员中,有两位勇士队的冠军成员,分别是德雷蒙德-格林(第16位)和克莱-汤普森(第19位),此外卡尔-安东尼-唐斯排在第17位,本-西蒙斯排在第18位,凯里-欧文则排在第20位。

在第11-100名球员都已经公布的情况下,ESPN百大球员榜前十名球员的名单也已经没有悬念,将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以ESPN具体排名为准):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詹姆斯-哈登、史蒂芬-库里、安东尼-戴维斯、韦斯特布鲁克、阿德托昆博、乔尔-恩比德、莱昂纳德、利拉德。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