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猛龙中锋加盟西班牙球队 巴西高塔重返欧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根据eurohoops网站的报道,上赛季效力于多伦多猛龙队的中锋卢卡斯-诺盖拉已经和西班牙甲级篮球联赛的埃斯蒂特斯俱乐部达成了协议,下赛季他将离开NBA,重返欧洲。

诺盖拉

卢卡斯-诺盖拉来自巴西,他在2013年选秀首轮第16顺位被选中,从2014-15赛季开始加盟多伦多猛龙队,此后在猛龙队效力四年。诺盖拉出色的防守能力为他赢得了一席之地,他成为了球队的替补中锋,上场时间越来越多。生涯4年中,诺盖拉一共为猛龙队出场141次,在场均12.4分钟的时间里可以得到3.2分2.8篮板1盖帽。

就在今天,埃斯蒂特斯俱乐部宣布重新签回他们的老熟人诺盖拉。在加盟猛龙队之前,也就是2009到2014年期间,诺盖拉一直效力于埃斯蒂特斯俱乐部。

根据eurohoops网站记者巴尔拉斯-尼科斯的报道,2014年时,诺盖拉依然有合同在身,属于埃斯蒂特斯俱乐部,猛龙队花费了65万美元将他的合同买断,从而促成了他的加盟。

(子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