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魔名宿:C罗流泪是担心无法重回梦剧场 总裁与曼联感情太深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今晨结束的欧冠小组赛尤文图斯2-0客胜巴伦西亚一役,C罗上半时因“揪对手头发”染红离场,下场时C罗伤心地哭泣。C罗的曼联前队友里奥-费迪南德表示:“C罗流眼泪是因为担心无缘重返老特拉福德。”

C罗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时

C罗在欧冠联赛中已打入121球,他远远将梅西甩在身后,他本有机会再度刷新自己保持的欧冠历史进球纪录。可这张红牌意味着,他至少会错过第2轮尤文主战伯尔尼年轻人的比赛。如果欧足联追加禁赛3场的话,那么第3和第4轮尤文主客场迎战曼联的比赛,C罗将无缘参赛——费迪南德认为这是让C罗落泪的主要原因。

费迪南德与C罗

“我不知道,我认为那张红牌真的没有说服力,很难看出那是一次红牌犯规。”费迪南德在BT体育解说时表示。“我相信C罗和尤文会上诉的。你可以看到当时C罗喷涌而出的情感,我认为是因为他即将重返老特拉福德,但这张红牌可能让他错过那场比赛,他想在曼联拥趸、曼联面前表演,你能看得出那种情感。”

另一位曼联名宿哈格里夫斯表示:“我认为眼泪证明了C罗有多在乎,即使他赢得了一切,不能完成比赛还是会让他那么伤心。”根据欧足联的规则,比赛中染红离场的球员自动在下一场欧足联旗下赛事停赛;如果是严重犯规的话,欧足联纪律委员会有权加重判罚(延长停赛期)并可将停赛延伸至其他赛事。

C罗的眼泪其实是很珍贵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2004年欧洲杯决赛中,第一次出征大赛的C罗在家门口输掉冠军奖杯,19岁稚气未脱的C罗满眼泪花的样子令人动容。还有就是2016年欧洲杯决赛,C罗因为大腿肌肉拉伤只打了十多分钟就被迫离场,场边无力再帮助球队的C罗留下了惋惜的泪水,好在赛后变成了喜极而泣的泪水。这一次C罗又哭了,这一次无关锦标却和情分有很大的关系,显然在他心里自己与曼联的情分依旧深厚。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