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猫神: Ts是神一样的对手 诺言的程咬金是打人我的是挨揍

腾讯体育讯 (文/梁嘉敏 发自上海)北京时间9月20日,KPL秋季赛常规赛第二周第二比赛日,eStarPro在主场迎战西部强队Ts。继上周让二追三战胜WE后,五朝元老再次奇迹大逆转,强势拿到了两连胜。赛后,陈正正(ID:Cat)对新军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而谈到队友郭桂鑫(ID:诺言)的程咬金,猫神笑称,“他的程咬金是冲过去打人的,我的则是冲过去挨揍的。”

猫神和教练奶茶

在首周比赛,Ts先后战胜春季赛冠、亚军队伍,被外界视为“最强新军”。对阵eStarPro,客场作战的Ts很快进入状态先下两城,打野位置上亮出一手韩信更是令人眼前一亮,主教练李托(ID:奶茶)毫不掩饰溢美之词,“第一盘我们是该赢的,前期就崩了;第二盘他们的阵容确实出乎我们的意料,整个阵容是我们见都没见过的,只有他们会这么打,Ts确实比较厉害。”

再次来到胜负的悬崖边上,eStar果断选择改变打法,拿出了中单大乔和辅助廉颇的组合。奶茶表示,“既然已经是关键局了,一定要有一点突破性的进展,才更有翻盘的机会,按原本的来是不行的。”他更是坦言,这手时隔489天再登上KPL赛场的廉颇,实则是eStar的“冒险”之举——他们仅在几天前的训练赛中偶然拿过一次。

两局比赛中,猫神的大乔灵活游走,输送残血队友回家、组织发动团战,连续打出超过30%的输出并拿到MVP。对于自己的大乔,猫神“毫不谦虚”地说,“我们的大乔不需要练,这个英雄强,而且,大乔比较适合我,能够满场游走以及与队友配合。”决胜局,虽然Ts拿出一手娜可露露,但eStarPro从中期开始发力,保持着极好的推塔节奏拿到了最终的胜利。

五局比赛三拿程咬金,诺言多次上演疯狂带线,屡屡牵制对手,引得现场阵阵欢呼。对于这个自己曾拿到中单位置上的英雄,猫神大笑着评价道,“诺言的程咬金线带的很好,被抓的机率很小,打团很厉害,玩到了精髓,发挥到了完美。他的程咬金是冲过去打人的,我的程咬金是冲过去挨揍的。”

“他们好强,真的好强!我们只赢在心态好吧,没有被前两局影响,打的很团结。Ts真的让人摸不透,他们就是什么都玩,没办法针对,和他们对阵只能打好自己的,他们是神一样的对手,在目前阶段,他们是真的很顶尖。”拿到比赛的胜利,但奶茶和猫神却共同感叹着对手的强大。

连续两场比赛打满五盘,总能笑到最后的eStar让人看到了他们的韧性,在转会期进行了大换血,让那个他们面临磨合的挑战,但也充满着活力和激情。此外,顶着“五朝元老”的身份,他们身上承载更多,“压力是必然的,但是只能扛着压力继续走。我们的目标是脚踏实地,即使最初成绩不太好,也不能急,要一步一步来,要做好眼前的事情。我们每天都在进步,越来越团结,就是我们想要的。”冠军教练奶茶自信地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