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足联官方宣布对C罗红牌进行调查 27日将做出处理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欧足联纪律委员官方宣布,将对C罗在欧冠小组赛首战染红的情况进行调查,并将在27日对这个判罚进行讨论,来决定是否会对C罗进行追加停赛的处罚。此外,据天空体育消息,尤文图斯也有可能对C罗的红牌进行上诉,但根据欧足联的规则,这个上诉基本没有成功的可能性,C罗停赛一场的处罚不可能避免。

本赛季欧冠首轮,尤文图斯在客场对阵瓦伦西亚。上半场第29分钟,C罗在和穆里略的冲突中,用手抓了对手的头发被红牌直接罚下。对于这个判罚,C罗感到极为震惊,他几乎是眼泪离场,而很多足坛人士纷纷声援C罗,认为红牌处罚太过严厉。

C罗犯规的全过程

欧足联对C罗的红牌的纪律调查将在27日进行讨论,这次调查和讨论结果将决定C罗是否会被追加处罚。据天空体育报道,如果欧足联纪律委员会认定C罗存在过激行为,那么他有可能被追加禁赛1到2场,这也意味着他将无法重返老特拉福德球场,参加客场和老东家曼联的比赛。

根据2018-19赛季欧冠联赛的竞赛规则,如果球员在比赛当中被出示红牌罚出赛场,那么无论这个判罚是否是误判,球员都会自动停赛1场,这个结果无法上诉也不会更改,这也就意味着C罗几乎铁定会缺席下一场对阵伯尔尼年轻人队的比赛。而C罗现在还需要等待是否会有追加的停赛处罚,根据欧冠的规定,如果在比赛之后裁判委员会认定球员的犯规有着严重的侵害动作的话,会给予更多的追加停赛处罚,第一次处罚停3场,第二次处罚停5场,以此类推。

尤文会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的第三轮和第四轮对战曼联,因此如果C罗真的被处以追加处罚停赛3场,那么他就将无缘回归梦剧场对阵老东家曼联,对于C罗来说,这将会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欧足联将开始对C罗进行调查

不过毕竟欧足联现在仍未对C罗的此次犯规做出任何追加处罚的决定,因此如果现在的情况一直保持下去,C罗就只会缺席下一场对阵伯尔尼年轻人的欧冠比赛,而不会缺阵对阵曼联的两场比赛。而且即使欧足联真的对C罗追加处罚,C罗仍然有上诉的机会。

此外,尤文图斯也有打算直接为C罗的红牌进行上诉,尤文方面认为C罗并没有做出暴力动作。不过天空体育也表示,除非是因为明显错误导致C罗染红,否则尤文上诉成功的可能性非常低,目前来看给C罗的判罚显然没到明显错误的地步,在欧足联的规则中,明显错误指诸如红牌给错人这种极端的错误,因此按照现在C罗的情况,他下一场对阵伯尔尼年轻人的停赛几乎没有可能避免。

(歌德)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