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越来越像温格?错! 曼联名宿评穆帅:他在向弗格森靠拢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一向对穆里尼奥指指点点的前曼联功勋斯科尔斯,这一次在评价葡萄牙人时突然改变了画风。据《每日镜报》报道,斯科尔斯认为穆里尼奥目前是有意效仿弗格森,让公众媒体的目光故意针对于自身,然后重建自己在业内和坊间的威信。对此观点,名宿费迪南德和莱因克尔也持赞同态度。

斯科尔斯认为穆里尼奥在有意学习弗格森

经历两连败之后,曼联现在已经获取了三连胜。之前那些针对于穆里尼奥的流言也在渐渐消散,球队仿似又开始进入了穆里尼奥的轨道。斯科尔斯认为,穆里尼奥迷惑了媒体和公众。在球队遭遇逆境的时候,穆里尼奥故意和媒体纠缠不清,不断用自己的理论来一次次回击记者的提问,甚至一度搬出了哲学家黑格尔的名言让发布会一度陷入沉寂,尤其是在历经布莱顿和热刺两败之后,这种对立情绪,穆里尼奥自己就已经树立鲜明。对此,斯科尔斯认为这是效仿前任弗格森的做法。

在评球时莱因克尔还有意点明:“弗格森之前也这样做过吧。”接着话茬,斯科尔斯进一步解释:“是的,现在穆里尼奥更集中于更衣室,就像之前的弗格森一样,他有意再说,让我们(队员)团结起来,让他们(外界)来吧,迟早会证明,我们才是对的。我觉得这一点很好,他做的不错。”

费迪南德也持相同的观点,“有时候教练会这么去做,可以看成这是一种心理战,他试图做到每个外面的人都反对他,然后他再慢慢的告诫自己的球员,一步步证明自己是正确的,这也有利于球员的发挥。”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媒体将穆里尼奥的处境比作后期执教阿森纳的教授温格,表示两人越来越像。不过在连胜之后,这种言论也消散殆尽,作为曼联的掌门人,有前辈弗格森这尊大神为榜样,或许这才是穆里尼奥更应该学习和借鉴的所在。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