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军欧冠功臣:父亲禁止我转会曼联 希望曼城永远追不上利物浦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新赛季,利物浦一路高歌猛进,目前已经取得了六连胜,其中也涌现了一位红人:米尔纳,他在利物浦对阵大巴黎的比赛中面对内马尔和姆巴佩有着出色的发挥,这位32岁的前英格兰国脚,有大器晚成之势。在接受《442》杂志的采访时,米尔纳也道出了一个久藏的秘密,从小就被父亲禁止转会曼联。此外,他希望前东家曼城,永远追随利物浦的脚步。

米尔纳在欧冠红军战胜巴黎一战中表现极其出色

米尔纳在红军的发光愈发可贵。前有三叉戟“挡道”,后有范迪克、阿利松夺人眼球,自己的中场位置,还面临着新人凯塔和法比尼奥的威胁,即使面临这般残酷的竞争局面,米尔纳依然利用自己的勤勉证明了自己的价值。目前,米尔纳在利物浦还保持着几项数据,其一,已经代表三家英超球队出场超过100次,是资历之老。其二,只要米尔纳进球,球队保持不败,是效率之高。其三,英超史上,连续8个进球都是通过点球进球的球员,是球队的第一点球操刀手。

朴实无华形容米尔纳并不恰当,英格兰名宿皮尔斯更好的比喻了米尔纳的特点:是一名P4P球员。什么意思?拳击里有个说法叫世界上最好的P4P拳手,如果按单一指标,不是最佳,但要把各项因素都考虑进去,他是最好的那一个。

32岁才打出名堂,米尔纳之前也是经历了利兹联、阿斯顿维拉、曼城等球会历练,于2015年夏天才来到利物浦。对于自己的成长历程,米尔纳分享了两件趣事。其一是被父亲禁止转会曼联,“我从利兹联出道,而利兹的死敌正是曼联,那时候我的父亲就给我树立了这种观点,他甚至不让我穿红色衣服的球衣,我还记得第一次穿红色球衣是代表英格兰出战,而直到我穿上利物浦的红色球衣,他开玩笑和我说,这是第一次见我穿红色队服让他高兴。”而利物浦也是曼联的死敌,如今米尔纳的家人也希望米尔纳代表利物浦压制红魔。

其二,在谈到效力曼城的时光时,米尔纳有意说到了一件往事,“当我刚加盟利物浦不久,有一次我告诉记者我仍然喜欢曼城,其实我的本意是当时曼城的球员要比利物浦出色,我觉得他们的实力更强。”

米尔纳跟随曼城夺取了两次英超冠军,不过现在曼城球迷对米尔纳开始由爱生恨,对此,米尔纳爱憎分明:“现在我希望利物浦永远是冠军,而曼城永远是第二名。”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