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客战贵州海报:最远的路最近的心 不辜负球迷期望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北京时间本周六晚7:35,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贵州恒丰。今天国安发布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海报:最远的路,最近的心。球队需要用一场胜利,不辜负球迷的期待,并继续对冠军争夺保持竞争力。

国安海报

国安在上一轮比赛中客场0-1不敌广州恒大,比赛过程一波三折,奥古斯托点球被曾诚扑出,巴坎布进球被判无效,补时阶段塔利斯卡完成绝杀......这样的比赛对球队而言是不小的消耗,同时也让国安从榜首的位置滑落到第三名,争冠形势从一片明朗变得严峻。

为了备战与恒大的比赛,国安队长奥古斯托放弃了与巴西国家队参加热身赛的机会,特地与国安一起备战,许多身背3张黄牌的球员在之前与重庆斯威的比赛中也被施密特“雪藏”,为的就是与100%的实力与恒大抗衡。但国安最终却没有收获满意的结果。

本轮面对联赛排名垫底的贵州恒丰,球队没有任何丢分的理由,要想对中超冠军保持竞争力,贵州恒丰是非赢不可的对手。本场比赛,国安也没有理由辜负球迷的期待,海报以球迷和队徽作为背景,也体现了球队全力争胜的决心。

贵州恒丰目前成绩不佳,排在中超倒数第一的位置,上一场比赛他们客场0-3败走长春,球队主力后卫韩鹏飞还吃到了红牌,输球输人的结果也让球队在国安面前显得毫无招架之力。但别忘了,贵州恒丰曾在联赛中双杀鲁能,这6个积分直接导致了后者在联赛冠军的争夺中陷入被动。而国安也不能以全主力的阵容来进行本场比赛,球队中场发动机比埃拉累积黄牌停赛,对球队的进攻也会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

与恒丰比赛过后,国安又将主场面对另一个争冠对手上海上港,因此,国安要想获得今年联赛冠军,这个可以说是最远的客场,他们绝对不容有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