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基蒂奇:不在乎能否加薪 能留在巴萨我已经非常快乐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今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曾经苦追拉基蒂奇,不过巴萨没有放人,克罗地亚球星也决定留守巴萨。然而,近日接受采访时,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却表态,这个赛季无法满足拉基蒂奇的涨薪要求。《每日体育报》消息,在回应巴萨主席的言论时,拉基蒂奇表示,自己没有要求加薪,只要留在巴萨开心就好。这样的球员,真的是职业球员的楷模!

拉基蒂奇十分享受在巴萨踢球

此前在谈到自己的留队决定时,拉基蒂奇就表示和金钱无关,“我并非为了钱才留在巴萨,不过俱乐部能够有所表示自然很好,我相信主席很快就会给我打电话的。”

拉基蒂奇认为巴萨可能会主动送出新合同,但是眼下的一个现实是,巴萨囊中羞涩,没有资金去给他涨薪。对此,巴托梅乌也给出了明确的说法,“这个赛季我们无法满足拉基蒂奇希望我们有所表示的要求,下赛季我们再通过俱乐部的收入情况进行分析评估。”

针对主席的言论,拉基蒂奇又给出了最新的回应,他非常淡定的表示,“我什么都没有要求。我唯一想要的是球迷们对我满意,我决定留守巴萨,那是因为我现在很开心。”

“说真的,从我的角度来看,该发生的总会发生,一切都没有改变。我知道在足球的世界里,言语的力量很有限,最重要的是球场上的发挥。目前的我很开心,我和家人也都很喜欢这里,对我而言,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可见,拉基蒂奇并没有将金钱看的太重要,否则的话,他在今年夏天就会投奔大巴黎的怀抱。这样的拉基蒂奇,自然可以赢得巴萨球迷的好感。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