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3场6球射手已凉 没那一肘子恐怕也没有高宝塔

恒大外援阿兰在门前是真的冷静,但今年3月面对权健球员刘奕鸣的那一肘子是真的不冷静,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阿兰

2018赛季,阿兰代表广州恒大参加了前4轮中超比赛,攻入6球。截至目前,阿兰代表广州恒大参加了57场中超比赛,打入30球。在2018赛季之初,他一度成为中超联赛金靴热门,但由于长期缺席中超比赛,阿兰夺得2018赛季中超联赛金靴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目前,上海上港球员武磊以21个进球领跑2018赛季中超联赛射手榜,与阿兰相比有15个球的优势。从2018赛季中超第5轮比赛到2018赛季中超第22轮比赛,阿兰缺阵,连续18轮中超比赛未出场。

9月18日的中超第13轮补赛,恒大客场1比2输给上海上港,一是错失了登顶榜首的机会,二是被拉开到有4分的差距,三是中超首次负于上海上港,这一系列的结果无疑让恒大球员在赛后有些失落。这场比赛,广州恒大占据优势,只可惜运气真不好,3次被吹罚进球无效和横梁立柱各拒1次。

比赛结束后,两队球员进行了握手,随后恒大11名球员走到恒大球迷区致意感谢。但对于阿兰来说,自己连向恒大球迷致意感谢的机会都没有。其实,阿兰跟随恒大全队来到上海备战,还一起和球队赛前踩场训练,但比赛名单中依然没有他的名字,一个人只能在看台上成为看客关注这场比赛。赛后,阿兰一个人背着书包落寞地离开球场,表情略显无奈和无助。之前在天河体育场没有出场,阿兰只能靠玩手机来消遣。

阿兰上一次在中超出场,还要追溯到3月30日广州恒大客场挑战天津权健,当时由于肘击刘奕鸣的行为而被中国足协禁赛8场,而在中超间歇期回来后彻底被“打入冷宫”。中超二次转会期,恒大淘到了宝,卡纳瓦罗视保利尼奥、高拉特和塔利斯卡三名外援为绝对主力,已经连续11场联袂首发,率领恒大打出了9胜2负的超强战绩。

阿兰能否获得本赛季第5次中超比赛机会?除非塔利斯卡、高拉特和保利尼奥中某一人受伤病或停赛影响,否则阿兰本赛季再次代表广州恒大参加中超比赛的可能性不大。根据德国《转会市场》数据,广州恒大与阿兰的合同直到2019年1月19日。合同不足半年,恒大至今无意续约,阿兰下赛季在哪儿,谁也不知道。甚至已经有媒体曝光广州恒大打算买新外援前锋来顶替阿兰,可以说,因为那一肘子阿兰断送了自己的前程。

因为自己的那一肘子,导致阿兰如今亲眼见证“高宝塔”组合的发光发热,也亲眼见证着恒大在后半程的发力追击积分榜首,当然阿兰还在客场亲眼见证恒大输给上港。但是,他也只能亲眼见证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