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李宗伟即将结束治疗 何时重返赛场需由医生定夺

体坛+特约记者蜗壳报道

当地时间9月20日,据马来西来《星洲日报》报道,李宗伟将在下周结束在台湾的疗程,两周后回到马来西亚,但至于何时重返赛场,还要由医生定夺。

7月24日,马来西亚羽协宣布李宗伟因呼吸道相关疾病遗憾退出羽毛球世锦赛和雅加达亚运会,起因是他在7月初结束印尼公开赛回国后感到身体不适,而在此前,李宗伟刚刚拿下了个人第12座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后又在印尼赛中打入半决赛。7月29日,多家马媒报道李宗伟的疾病有可能危机职业生涯前景,并且已经赴台湾进行为期两个月的治疗,本人决心对抗疾病并重返赛场。

从《星洲日报》的最新报道来看,距离李宗伟重返赛场仍需等上一段时日——“大马羽总今日在羽总会长拿督斯里诺萨主持的理事会会议后,召开新闻发布会,他透露,国家队资深男单李宗伟将在下周结束疗程,并在两周后回国,能否回到球场,要看医生的建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