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羽小花高昉洁再胜“一姐”最响亮的加油声来自父亲

高昉洁在比赛中(资料图)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2018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女单首轮昨天爆出冷门,20岁国羽新星高昉洁以21比17和21比16淘汰头号种子、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台北队名将戴资颖。这是一周之内雅加达亚运会女单冠军戴资颖第二次败在国羽女单拍下,在上周的日本公开赛1/8决赛的角逐中,她输给了20岁的陈晓欣。

在上周的日本公开赛上,国羽女单首次由新任分管教练罗毅刚带队参赛,陈雨菲、高昉洁和陈晓欣全部挺进8强,其中陈晓欣淘汰了戴资颖,高昉洁击败了印度队的辛杜,她们把亚运会女单冠、亚军双双挡在8强门外。

来到本周在常州举行的中国公开赛,高昉洁首轮的对手就是头号种子戴资颖。高昉洁在获胜后认为,对手实力强劲,但是并不意味着不能突破,因为国羽女单一直在进步,而戴资颖在这场比赛并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高昉洁称赞罗毅刚是一名非常有责任心的教练,从早到晚指导女单组一天四练。来自江苏队的高昉洁占尽主场之利,她透露,尽管回到家乡还没有见到家人,但是昨天在赛场上最响亮的加油声无疑就是来自父亲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