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终于等到你!曝辽篮夺冠奖金时隔5月终于发放

辽篮夺冠奖金终发放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据《沈阳日报》报道,经过多方面消息证实,辽宁俱乐部已经发放了球队CBA夺冠的奖金。至此,关于辽宁男篮夺冠奖金发放一事终于有了定论。

辽篮发放夺冠奖金

上赛季夺冠之后的庆功宴上,杨鸣代表全队发言,本来是开玩笑提到的“奖金”问题时,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宋凯大声回应:“大家放心,不差钱儿!”

据悉,辽宁男篮夺冠后总共有三部分奖金,一是辽宁省体育总局方面的500万人民币、二是沈阳市市政府方面的1000万人民币、三是冠名商辽宁本钢方面的500万人民币,这三方面共计2000万元。

可是期间却出了一些问题,关键就在于沈阳市为了把辽宁男篮从本溪市请回来,还签了一份回归合同,据悉上面写道,只要辽宁男篮夺冠,沈阳市将奖励1000万人民币。但问题是还有一份合同的附加条款,那就是辽篮俱乐部必须成功与本溪市解除原来的主场合同,沈阳市主场合同才能生效。

但是辽宁男篮一直没有和本溪市方面达成书面合同,上赛季半决赛期间突然迁回沈阳,仅仅是和本溪市部分主要领导有口头协议,并没有进行常规的解约合同,也正是因为这一条件的限制,沈阳市方面认为自己与辽篮签订的新主场合同并没有生效,所以合同中提到的1000万元夺冠奖金不能发放,而夺冠奖金迟迟不能到位,势必也会对球员们的心态造成一定的影响。

今年休赛期辽宁男篮保留了夺冠班底,但是伤病却找上了门来,赵继伟在代表男篮红队进行内部教学赛时脚踝严重扭伤,虽然已经在西班牙进行了手术,但是依然需要至少4个月左右的恢复时间。高诗岩也在代表男篮蓝队打热身赛时受伤。郭艾伦则是在回归男篮蓝队后拉伤腿部,并且在与黎巴嫩的世预赛上摔伤了胳膊,韩德君同样是在与约旦的世预赛后身体不适,由此没有前往欧洲与辽宁男篮会合。

辽宁男篮21日凌晨将在扎达尔锦标赛首战与莫斯科中央陆军交手,虽然郭艾伦和李晓旭火线回归,但是缺兵少将的他们要想与强大的对手抗衡,难度不小。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参加的热身赛赛程太密集,辽宁男篮将会派青年队参加月底在泰国暖武里举行的亚冠杯赛。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