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奔跑中国跑进新时代 2018南昌国际马拉松将改革进行到底

“奔跑中国·将改革进行到底”系列赛重要站,2018南昌国际马拉松,11月11日CCTV-5直播锁定!

马拉松运动作为一项大众广泛参与的、展现“全民健康”风貌的运动项目,是“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在体育领域的重要释放。2017年,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田径协会联合主办,智美体育集团独家运营的首个国家级、平台级IP“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历经9个月,通过 “红色之旅”与“改革开放”两大主题十六站的比赛,开辟出了一条促进全民健身发展的新路。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奔跑中国”也将迎来新时代新升级新变化,以三大主题系列赛—— “一带一路”、“美丽中国”和“将改革进行到底”,30站赛事,构筑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最佳载体。三大主题交错相融表现出国民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全面健身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高度融合和弘扬中国精神的坚定决心。

天下英雄城,激情马拉松!2017年11月12日,“奔跑中国·红色之旅”南昌国际马拉松,在八一南昌起义暨建军90周年之际,在庄严肃穆的八一起义纪念碑旁,20000名英雄马拉松的跑友用奔跑点燃英雄梦想,用奔跑诠释英雄精神。并在长达42.195公里的赛道上,领略了英雄城南昌独有的红色文化、深厚的历史文化和绿色的城市特色,感受到了一个朝气蓬勃,活力焕发的“英雄城”南昌,也获得了一次难忘的英雄马拉松之旅。

2018年,南昌市以“大气开放,诚信图强” 的南昌精神,以及过去2年南昌国际马拉松取得的辉煌成就,成功入选“奔跑中国·将改革进行到底”系列赛,将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借2018南昌国际马拉松之契机,展现南昌市改革开放发展成果,传递南昌市任重道远、砥砺前行的新征程精神。同时2018英雄马也将会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的直播镜头中,让世界一睹天下英雄城的风采,传承中华民族坚韧不拔的英雄精神!

“奔跑中国”不仅全面展现“繁荣中国、美丽中国、活力中国”的新气象,同时深刻彰显中华民族积极乐观、坚韧不拔的正能量,树立了群众体育发展新标杆。

11月11日,天下英雄城-南昌,跑进新时代,传递新精神,展现新风采,期待与你再续英雄传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