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正式入选《奔跑中国》

中国·防城港体育小镇 2018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正式入选国家级IP 2018奔跑中国“一带一路”主题马拉松系列赛,成为“奔跑中国·一带一路”主题的重要一站。2018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是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田径协会、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防城港市人民政府主办,和乐体育与智美体育联合运营的马拉松赛事,将于11月17日在防城港市北部湾海洋文化公园鸣枪开跑。

《奔跑中国》由中央电视台和中国田径协会主办,智美体育集团运营。《奔跑中国》汇聚了中国最具影响力城市马拉松赛事,以文化推动为己任,以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为目标,将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与爱国主义精神融为一体,成为彰显民族自信、民族自强的正能量代表,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体育文化的魅力!

《奔跑中国》使中国各具文化特色的城市赛事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通过体育活动将民族文化自信、民众爱国教育以及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融为一体,共同为中国体育文化代言,彰显了民族自信,成为体育文化领域的创新实践典范。

被誉为“边陲明珠“的防城港是一个沿边沿海的边境城市,站在东盟的最前沿,不断深入推进与东盟各国的文化体育交流合作,凭借独特的区域优势抢抓机遇,努力构建国际枢纽道路,积极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因此成为“奔跑中国·一带一路”主题马拉松系列赛的重要一站。

《奔跑中国》以展示城市形象、挖掘城市文化、展现群众面貌为根,以发扬体育精神、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魂,贯穿于从个体到全民,从体育到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2018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成功入选《奔跑中国》,将防城港历史与地理结合、风土与人情融合,跟随盟马的脚步去丈量防城港的每一寸土地,全方位多角度向全中国展示防城港的城市精髓和防城港人民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赛事将聚焦更多普通跑者,让中国正能量、真善美在赛事中传播、贯穿、延续,紧密围绕“讲好中国故事,跑出中国力量”。

11月17日7:30锁定CCTV-5,“奔跑中国·一带一路”2018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尽请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