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BA联盟巡回赛将来中国 二球和三球随队出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今日美国》报道,“球爹”拉瓦尔-波尔创办的JBA联盟,将到中国来打国际巡回赛,这意味着“二球”利安吉洛-波尔将再次来到中国。

波尔一家

JBA联盟在近日公布了他们的国际巡回赛日程安排,特点是他们将在3个月内与海外的球队打28场比赛。有趣的是,他们在中国停留的时间最长,而在去年11月份,二球与他的两位前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队友,曾因在商店里行窃而被逮捕。

虽然之后二球与两位队友被释放,但他们却遭到了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无限期禁赛处罚。去年12月,球爹让二球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退学,并让二球和“三球”拉梅洛-波尔一起加盟了一家立陶宛俱乐部。在立陶宛联赛打了一个赛季之后,二球和三球回到美国,开始征战JBA联赛。

根据赛程安排,JBA联盟将去立陶宛、英国、法国、德国、荷兰、土耳其、菲律宾、香港和中国等地打比赛,他们在中国停留的时间最长——在16天里打7场比赛。

JBA联盟也公布了征战此次国际巡回赛的阵容名单,除了二球和三球之外,还有迪恩-莱尔、科里-博伊德、卡梅隆-克拉克、内特-莫里斯、杰-雷尔-斯普林格、卡尔文-布朗、哈里森-里格、贾米歇尔-摩根、柯蒂斯-霍利斯和乔丹-雷。

虽然此次巡回赛可能会给二球和三球更多的曝光机会,但也可能成为其他球员得到在海外联赛打球的机会的跳板。球爹此前就曾表示,他创办联盟的目的就是为了帮助这些球员找到打职业联赛的机会,由于海外球探们不太可能观看JBA联赛,所以球爹干脆把这些球员带到那些球探们的面前。

只是,二球再次来到中国,会在现场得到怎样的待遇?可以肯定的是,这次巡回赛在中国的几周,对于球爹和他的儿子们来说将是非常有趣的。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