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帅大将齐挺皇马真核夺金球 魔笛:我想得奖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皇马大胜罗马,赛后罗马主帅迪弗朗切斯科称赞莫德里奇该拿金球奖,伊斯科也表示支持魔笛得奖,他是皇马的基石。魔笛自己也表示希望拿到金球奖,不过他强调不会将奖项凌驾于球队之上。

伊斯科力挺魔笛夺金球

莫德里奇与C罗金球奖之争,是目前足坛焦点话题,赛后两队均被问及此事,卡塞米罗表示若自己来评,会把奖给C罗,尽管“莫德里奇有非常棒的一年”。罗马主帅迪弗朗切斯科则显然被魔笛此役表现所征服:“莫德里奇当然配得上获得金球奖,我和其他很多人看法类似,他在俱乐部与国家队表现证明他有资格得奖,世界杯也踢得非常出色。”

伊斯科认同: “谁不了解莫德里奇能做什么呢?每场比赛他总能帮助球队,希望我们都可以达到他的竞技水准。莫德里奇是球队的基石,配得上金球奖,我支持他得奖,他是独一无二的球员,对我们与克罗地亚队都是如此。”

莫德里奇亲自回应:“能获得这么多赞誉我很自豪,你的努力得到嘉奖总是会让你骄傲,是的,我也希望能赢得金球奖,若能获奖我会非常高兴,不过我不会执迷于此,不会每天都想这件事,没得奖也没什么。对我而言球队是最重要的,而不是金球奖。”

皇马主帅洛佩特吉赞魔笛“打出一场让人惊讶的出色比赛,就差进球”,克罗地亚国脚透露:“现在我感觉更好了,世界杯后非常疲劳,洲际大赛总是容易让人疲乏,希望眼下能逐渐找回最佳状态,拿出更多出色的表现,就像今天这样。”

皇马连续两场采用同样中场配置,应是本赛季首选,魔笛分析:“我和克罗斯卡塞米罗已配合3年多,和他们搭档很舒服。一起配合很久,我们闭着眼睛也能彼此了解对方在哪,不过每个人都能帮助球队,塞瓦略斯表现也很棒。”迪弗朗切斯科感叹罗马中场完败:“今天皇马总能轻松传球,创造得分机会,对这样的强敌,你不能总将球权轻易送出。”

伊斯科谈及自己打进的任意球:“能进球并全取3分,我很高兴,比分是我们比赛优势的合理体现。任意球?我有能力打进任意球,尤其是那个位置与距离的任意球,我很擅长,拉莫斯也将机会让给了我。球队依然可以提高,本该打入更多进球,我们完全控制比赛,赛季才刚开始,还需改正一些小错误。”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