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瓦伦主帅:C罗被罚下时非常难过 他曾向我喊冤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瓦伦西亚在欧冠首场比赛中不敌尤文图斯,尤文头号球星C罗在比赛中吃到红牌。赛后瓦伦主帅马塞利诺表示C罗下场时情绪非常低落,C罗还向自己强调自己什么都没做就被罚下了。

C罗向对手主帅哭诉

瓦伦西亚在本赛季的欧冠首场比赛中主场0-2不敌尤文图斯,对于球队目前的状态,主帅马塞利诺进行了解释。马塞利诺说:“每一场比赛都是不同的,首场对阵马竞的比赛我们踢得很好,一切看上去就像我们要去竞争冠军一样。随后每场比赛我们都要出些状况,今天我们面对一个强大的对手,没有发挥出水平输掉了比赛。我们的阵容并不弱,但是在场上我们没有创造也没有把握住机会。尽管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是我们依然准备好了在这样高强度的比赛中继续战斗。”

对于输球的原因,马塞利诺分析道:“显然我们需要在防守上做得更好,我们还要继续努力,我们能能够改善目前的情况。面对尤文图斯这样的强队,我们必须要在90分钟比赛里保持200%的专注,他们会抓住我们的每一次错误。”

不过马塞利诺并不对球队目前的状态感到担心:“我并不感到担心,但是我的确期待球队能够有更好的表现,并且能够把好状态继续保持下去。”

谈到在比赛中被罚下的尤文球星C罗,马塞利诺表示:“C罗被罚下之后情绪非常低落,他很难过,并且他在下场时还对我说他什么都没做。不过我并没有看清楚整个过程究竟发生了什么。”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