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众将抵达扎达尔 首战将对莫斯科中央陆军

辽宁男篮已经抵达扎达尔

在西班牙经过一个星期的拉练之后,辽宁男篮全队经过马德里——法兰克福——萨格勒布的旅程,于当地时间18日晚间终于抵达扎达尔。北京时间21日零时,辽宁男篮将迎战俄罗斯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队,这也将是本届扎达尔锦标赛的揭幕战。

在比赛开打之前,辽篮传出一个消息:韩德君不会参加扎达尔锦标赛。在中国男篮蓝队击败约旦队的比赛中,韩德君砍下16分,尤其是在场上的正负值高达+24,是蓝队所有球员中最高的。但为了这场胜利,韩德君体能消耗极大,膝盖出现不适的症状。为了让韩德君更好地休息,不影响CBA联赛,辽篮最终放弃了对韩德君的征召。值得一提的是,在韩德君也出现伤病之后,这个夏天,辽宁男篮入选国家队的队员赵继伟、刘志轩、李晓旭、郭艾伦、高诗岩和韩德君全部受伤。

在17日蓝队与约旦队比赛之后,郭艾伦和李晓旭也火速从北京赶往欧洲,并在法兰克福与辽篮会合,同时抵达的还有大外援巴斯。哈德森原计划与巴斯一起抵达法兰克福,但他因为个人原因改签了稍晚的航班,会在当地时间19日晚直接到达扎达尔。这样,在比赛开打前,辽篮勉强凑齐了12人的大名单。

在扎达尔锦标赛中,辽篮与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和拜仁慕尼黑队分在一组。根据赛程,辽篮会在当地时间20日18时(北京时间21日零时)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从时间来看,这是本届扎达尔锦标赛的揭幕战。第二轮辽篮轮空。当地时间9月22日18时(北京时间23日零时),辽篮会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拜仁慕尼黑队。在小组赛结束后,当地时间23日会进行排名赛,以决出最后的名次。

另外,2018年亚冠联赛分组也已经出炉,以CBA总冠军身份出战的辽篮与韩国SK骑士队、伊朗石油化工队和中国台北璞园队同分在A组。

辽宁日报记者 李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