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伯纳乌球迷起立为罗马铁卫鼓掌 只因上赛季他亲手杀死巴萨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伯纳乌球场对特殊的对手从不吝惜掌声,今天凌晨罗马后卫马诺拉斯就因为打进了上赛季逆转巴萨的进球得到了皇马球迷的特殊对待。

马诺拉斯“赢得”伯纳乌起立鼓掌

皇马球迷在自己的主场从不吝惜对客队球员的掌声,有些球员是因为表现出色,有些球员是因为身份特殊。在欧冠赛场上,皇马球迷对客队球员鼓掌喝彩的频率更是高了不少。托蒂、皮耶罗、布冯、拉姆等人都在伯纳乌球场得到过皇马球迷的掌声与喝彩。

在今天凌晨皇马对阵罗马的欧冠小组赛中,罗马后卫马诺拉斯就得到了皇马球迷的掌声。当伯纳乌球场的大屏幕介绍双方出场阵容时,马诺拉斯的名字得到了皇马球迷的热烈回应,皇马球迷纷纷为这名罗马球员鼓掌。

马诺拉斯得到皇马球迷的掌声并非是因为他的发挥又多么出色,而是因为他在上赛季欧冠比赛中的进球。在上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马诺拉斯为罗马打进了逆转巴萨的关键进球,从而帮助球队在首回合惨败的情况下次回合主场逆转对手晋级。不过今天凌晨的欧冠比赛中,马诺拉斯没有延续上赛季的神奇,罗马也在客场0-3负于皇马。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