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闹离队与内讧无关 因狼队续约报价太低

腾讯体育讯 据美媒体《The Atheletic》记者琼-克拉夫琴斯基报道,吉米-巴特勒提出交易申请与森林狼的内讧无关,他想离队跟安德鲁-维金斯、卡尔-安东尼-唐斯关系不大,主要是因为森林狼给的续约合同价码没达到巴特勒的要求。

巴特勒申请交易离队

近几个月,一直有消息称巴特勒与唐斯、维金斯关系不睦,传闻巴特勒对维金斯的职业态度、防守态度很不满,他跟唐斯关系也不佳。外界猜测,巴特勒提出交易申请是因为他不想再跟唐斯、维金斯做队友,但消息人士透露,这并非主要原因,主因在于森林狼给的钱不到位。

今年7月份,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曾在采访中透露,巴特勒拒绝在今夏同森林狼提前续约。因为巴特勒的合同还有1年,在劳资协议规定下,若巴特勒想提前续约,森林狼最多能开出4年价值1.1亿美元的合同。

但是,这份合同显然不符合巴特勒的身价,其年薪连维金斯都不如,作为一个正值当打之年的攻守兼备型侧翼,巴特勒随便签约哪支球队都能拿到起薪3000万美元以上的顶薪合同,提前跟森林狼续约显然无法实现经济利益最大化。

当时各路美媒体都强调,4年1.1亿美元是森林狼能开出的最大价码,看上去森林狼已经诚意十足。但事实上,森林狼本来还可以跟巴特勒在原合同基础上重新谈判,巴特勒希望森林狼这样做,若双方以这种方式续约,巴特勒2018-19赛季的年薪将提升到3000万美元,之后的四年其合同总价值为1.45亿美元。

但是,这种续约方式需要一个前提条件,那就是森林狼有充足的薪金空间。问题是,森林狼近几年给了吉布森、迪昂、蒂格、维金斯大合同,唐斯也面临续约,森林狼的薪金空间显然不足。想要腾出薪金空间与巴特勒重新谈判续约,他们必须得清理阵容,无论送走谁这必然会影响到他们的实力,所以森林狼只是拿出了4年1.1亿美元的合同。巴特勒若明年夏天续约森林狼可以拿5年1.88亿美元的合同,若离开森林狼加盟其他球队也能拿4年1.4亿美元,任何一份合同都比提前同森林狼续约高,他拒绝提前同森林狼续约理所应当。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