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建议火箭追三大侧翼 两新援再成交易筹码?

腾讯体育讯 在即将结束的休赛期里,火箭的阵容发生了一些变化,他们失去了两名重要的轮换球员——阿里扎和巴莫特。为了填补这一漏洞,火箭先后签下了恩尼斯和安东尼,恩尼斯有防守的实力,但可能到不了阿里扎和巴莫特的级别,安东尼更以进攻技巧著称。要想杀入总决赛,火箭需要一个能攻能守的锋线球员,美媒spacecityscoop就此建议火箭追逐三大侧翼,来进一步增强自身的实力。

要交易,得先看看有哪些筹码。目前,火箭的奈特和克里斯还不能交易,他们得到10月31日才能和其他球员一起打包,而迈卡威得到12月15日才能被放进交易名单。

目标1:老鹰的贝兹莫尔

关于老鹰的贝兹莫尔的交易流言已经持续数月。老鹰正处于重建期,他们更愿意寻找有潜力的年轻人和未来的选秀权。贝兹莫尔今年已经29岁,他还有两年3700万的合同,老鹰正考虑将他送走。

贝兹莫尔的合同并不划算,但奈特的合同一样是溢价的,奈特还剩2年3000万,但贝兹莫尔的作用要大于奈特。他可以防守多个位置的球员,是火箭迫切需要的那种能攻能守的侧翼。

贝兹莫尔的弱点也很明显,他有点偏矮,身高只有1米96,但他的臂展达到2米10,他的防守和三分能力值得火箭为之冒险。如果火箭能用克里斯和奈特交易来贝兹莫尔,个人认为这是一场胜利。

目标2:雄鹿的米德尔顿

米德尔顿明年可以成为自由球员,雄鹿可能会考虑在这之前把他交易走。火箭的埃里克-戈登是一个不错的交易筹码,虽然火箭可能很难接受失去戈登的现实,但米德尔顿能带来更大的收益,况且恩尼斯、安东尼和格林可以在第二阵容上弥补戈登的得分。上赛季,米德尔顿场均20.1分5.2篮板4助攻,他的三分命中率高达39.1%,特别适合火箭,况且他才只有27岁,刚刚进入生涯巅峰期。

米德尔顿是联盟里最被低估的球员,火箭可以尝试用戈登和一个次轮签去交易他。如果火箭能顺利得到米德尔顿,那么火箭球迷会很快忘记阿里扎和巴莫特。

目标3:森林狼的巴特勒

巴特勒已经要求森林狼将他交易,虽然巴特勒列出心仪的三支球队,但他并没有交易否决权,像之前的欧文和莱昂纳德一样,森林狼其实可以把他交易给任何一支球队。

火箭能提供的筹码包括戈登、塔克、克里斯和一个2019年的首轮选秀权。戈登将给森林狼带来他们急需的三分射手,而其他筹码也将围绕唐斯和维金斯建立属于他们的未来。论及攻防的平衡性,巴特勒是联盟最顶级的侧翼之一,上赛季,他场均贡献22.2分5.3篮板4.9助攻2抢断,他也是森林狼能够从31胜球队变身47胜球队的关键人物,他还帮助森林狼时隔13年重返季后赛。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