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冬博会冠军对话冰壶刘金莉:曾被人误认是擦玻璃工人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2018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简称“冬博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女子冰壶世界冠军刘金莉参加了冰雪产业主题对话之“冠军对话”环节,并在活动中透露了自己在冰壶生涯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

刘金莉在访谈中

谈起与冰壶结缘的过程,刘金莉表示:“在13岁的时候,家里亲戚是冰雪方面的教练,我妈妈通过亲戚了解到冰壶运动,然后推荐我去试试。最开始接触冰壶,我们出去打比赛,自己要背着冰壶杆,那时很多人不知道冰壶这项运动,因此被误认为是擦玻璃的清洁工人。”

而在平昌冬奥会冰壶比赛赛后,刘金莉曾发长文将自己的冬奥经历形容为升级打怪的过程。在回顾冬奥会之旅,刘金莉表示:“虽然冬奥会我们没有站上领奖台,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绩,但是站在冬奥会赛场,我们也是经历了国内选拔和落选赛后才能代表国家出战冬奥,因此当一切结束之后,自己也是非常有感触,因此发下了那段文字,想与喜欢冰壶的朋友一起分享一下那一刻的感受。”

刘金莉发文截图

对于2022北京冬奥会,刘金莉表示:“能在自己的国家参加冬奥会,是每一个运动员的梦想,无论是谁能够站在那个赛场,相信都会全力以赴付出所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