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6女足17-0狂胜弱旅 两战37球亚少赛预赛取连胜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中国U16女足在继续在斯里兰卡的科伦坡迎来U16女足亚少赛预赛小组第二轮的比赛,对手是斯里兰卡,最终17-0大胜斯里兰卡,取得两连胜,目前高居A组第一。

U16女足比赛画面

首轮比赛中,中国U16女足以20-0的比分击败了关岛,斯里兰卡则是2-4不敌关岛。本场比赛,中国队继续主力尽出,上场比赛联手打进11球的邵子钦和付聪聪继续领衔锋线。

本场开场仅仅3分钟,中国队利用角球,由邵子钦头球打进。随后付聪聪分别在第8分钟、36分钟和半场补时阶段破门,完成了帽子戏法,邵子钦也在第41分钟梅开二度。此外,王思倩、李兰兰和池诗盈在上半场进球,中国队带着8-0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中,姜晨璟在第49和50分钟连续打进2球,王敏慧同样梅开二度,黄梦宇、王新灵各进一球,第81分钟,邵子钦也完成了帽子戏法,随后陈佳宇、邵子嘉破门,中国U16女足以17-0的比分结束正常比赛,取得两连胜。

两连胜的中国U16女足以37个净胜球高居第一,下一场比赛她们将在9月21日,对手将是约旦女足,后者两战1胜1平,打进7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