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史蒂文斯:海沃德信心不会丢 他和以前没有两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Masslive报道,戈登-海沃德的伤势恢复一直非常理想,不过有人担心遭遇重伤后,心理上是否能够完全康复,对此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表示他一点都不担心海沃德的信心问题,现在“看起来就像和以前一样厉害”。

史蒂文斯谈及海沃德

“海沃德在康复过程中一直都非常努力,”史蒂文斯说道,“我一步步看他从简单训练到一对一、二对二、三对三,再到五对五的全场,和正常情况一样,都会有一个适应过程,而很多人和我看到的一样,他和以前并没有两样。”

当然一个遭遇重伤的球员,或许身体上的伤还能康复,更多是心理上的伤能否“痊愈”,对于海沃德回到赛场后的信心,史蒂文斯一点都不担心。

“我一点都不担心,”史蒂文斯说道,“其实那只不过是康复中的一小部分,就像他现在从一对一、二对二、三对三直到全场比赛,并准备新赛季复出一样,信心也是一点一点在恢复,这种情况他以前也遇到过,他不管是落地、起跳、甚至落地后和人发生对抗,他都没有问题,总之这些都是恢复的一部分。”

“当然如果有球员在受伤后需要我们提供一些恢复信心的方法,我们会提供所有的资源,为其所用,不过海沃德联系我时,说的最多的还是他渴望尽快回到赛场,并没有说其它,这也就是他康复期训练如此刻苦的原因。”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