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队长又双叒叕染黄 成欧冠“牌王”论吃牌不是针对谁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皇马击败罗马,队长拉莫斯吃到本赛季欧冠首张黄牌,他也超越斯科尔斯,成欧冠史上吃黄牌最多的球员。拉莫斯保持N项西甲、欧冠与皇马队史吃牌纪录,也就难怪上赛季欧冠决赛萨拉赫伤退事件,会让他落入争议漩涡。

拉莫斯创下欧冠染黄新纪录

拉莫斯此役十分活跃,前后场都不断出现其身影,他完成3次射门,甚至比皇马正印中锋本泽马还多1次,险些头槌顶入1球。全场皇马射门30次,黄牌只有1张,也是水爷所获,22分钟为阻止恩宗齐快速反击突破防线,西班牙国脚滑铲犯规,主裁亮出黄牌。

拉莫斯也因这次犯规,改写欧冠历史纪录,这是其欧冠生涯第37次吃黄牌,他也超越36次染黄的曼联名将斯科尔斯,成欧冠史上得黄牌最多的球员。这一数字有多惊人?皇马队史上欧冠吃黄牌次多的是耶罗,前队长也不过18张,仅为现队友的一半。

C罗创下无数欧冠进球纪录,拉莫斯则在红黄牌榜上领先群雄,刷新数项历史纪录。欧冠黄牌榜外,拉莫斯还曾在西甲赛场19次被罚下,同样是西甲历史第一“红人”,超越18次染红的前拉科鲁尼亚中卫洛波与前塞维利亚中卫阿尔法罗。水爷联赛共165次吃黄牌,也超越162次染黄的洛波,保持西甲历史纪录。

皇马生涯拉莫斯一共24场各项赛事被红牌驱逐,不仅保持队史纪录,同样也是在历史上同一西甲球队吃红牌最多的球员,超过萨拉戈萨名将阿瓜多的21红。职业生涯拉莫斯累积25次被罚下,只有在西班牙国家队从未染红。

上赛季欧冠决赛皇马队长放倒利物浦王牌萨拉赫,导致英超双料先生早早伤退,赛后遭千夫所指,甚至有极端球迷向其家庭发出死亡威胁,红军主帅克洛普也已多次公开炮轰。新赛季各项赛事,身处放大镜下的皇马队长更需小心,裁判也很难不受舆论风向影响。当然,勇猛是拉莫斯的个人标签,让他像拉姆费迪南德那样干净防守、一两年吃不到一张黄牌,恐怕他也到不了今时今日的业界地位。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