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队对巴特勒感兴趣 坎特招募吉米加盟尼克斯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美国著名记者查拉尼亚报道,巴特勒在与锡伯杜会面之后向森林狼申请交易离队,并向管理层透露了自己愿意前往并与之续约的心仪球队。沃神跟进报道,巴特勒想要被交易至尼克斯、快船和篮网。各方对巴特勒主动要求交易的消息也很快做出了反应:

锡伯杜反对交易巴特勒

美国媒体报道称:“据消息人士透露,锡伯杜一开始是反对交易巴特勒的,锡伯杜之所以反对交易巴特勒,主要是他觉得巴特勒是森林狼队文化的核心。但是,巴特勒已经下定决心要另寻东家。森林狼队计划于美国当地时间下周一举办媒体日,并于周二开始他们的训练营,所以现在时间很紧迫了。”

美国记者:巴特勒要求交易与唐斯和维金斯无关

美国著名体育记者Jon Krawczynski透露说:“据我从内部人士那里得到的消息,巴特勒要求被交易的决定与唐斯和维金斯几乎没有什么关系,更大程度上还是因为合同问题的考虑。”

热火队对巴特勒感兴趣

《迈阿密先驱报》记者巴里-杰克逊则透露说,在传出巴特勒希望被交易的消息之后,热火队很快就表现出了浓厚兴趣。“有热火队方面的人士告诉我,他们对巴特勒评价很高,是的,他们对巴特勒有兴趣。但问题是,热火队是否拥有足够有诱惑力的筹码能够打动森林狼队?”

坎特招募巴特勒

尼克斯队球员坎特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用很简短的一段文字向巴特勒发出招募,他写道:“加盟尼克斯队,让尼克斯队再次成为一支出色的球队吧!”

维金斯哥哥表示开心

此前有报道称巴特勒与队友安德鲁-维金斯关系不和,这是巴特勒想要离队的主要原因。今天在传出巴特勒主动要求交易的消息之后,安德鲁-维金斯的哥哥尼克-维金斯迅速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开心之意,从这一点看,巴特勒与维金斯之间可能的确有点小矛盾。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