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染红这一夜皇马新7号上位 轰霸道神仙球:这球衣没压力

马里亚诺轰BUG级世界波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皇马新老7号迎来命运迥异的欧冠首战,C罗被红牌罚下,皇马新7号马里亚诺则在回归后首秀便打入欧冠首球,还是一脚无解世界波,如同C罗附体。效力皇马一队9次射正打入6球,马里亚诺效率惊人。马里亚诺在之前接受采访就说:都告诉我别穿7号,可是他空着呢,没有压力。

皇马今夏转会窗压哨签下马里亚诺,不过随后两轮联赛洛佩特吉并未安排其登场,上周末白衣军被毕尔巴鄂逼平,西媒就此质问洛帅,有新枪缘何不用。本轮欧冠,皇马新7号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且他立刻打入一脚技惊四座的远射,引爆伯纳乌。

马里亚诺的进球要点有三,一是他压着越位线前插,接马塞洛分球后在左侧肋部位置可变向内切,也能继续向底线走,选择余地很大,其二是其急停顺势带球内切的摆脱动作,瞬间骗过盯防自己的后卫,也为自己闪出射门空间,最重要的当然还是最后打门质量极高,大角度弧线球直接兜向球门远角,马里亚诺用类似库蒂尼奥的经典远射方式建功,纵然瑞典国门奥尔森此役多番救险,面对这脚兜向球门死角的远射,也是无能为力。

无解世界波,上赛季西班牙超级杯皇马客战击败巴萨一役,C罗也曾以类似方式打入一脚精彩远射,如今皇马新7号也继承葡萄牙人的衣钵,用同样石破天惊的远射斩获欧冠生涯首球。各路媒体也玩出各种花样,示意马里亚诺如同C罗附体,宣告皇马新7号正式上位。

替补登场仅19分钟就打入赛季处子球,马里亚诺回归后首秀几近完美,他也成欧冠史上头一位进球的多尼米加人。马里亚诺上赛季加盟里昂后迅速成为主力中锋,法甲打入18球列射手榜第5,被老东家花钱“赎回”,加上首次效力皇马一队的赛季,多米尼加国脚各项赛事已打入6球,且一共只有9次射正便斩获6球,效率非凡。

巧合的是,同日出战欧冠的C罗,却吃到尤文图斯生涯首张红牌,还泪洒梅斯塔利亚。今日对皇马前7号无疑是黑暗的一天,却也是皇马新7号闪光时刻,皇马黑白7号命运全然不同。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