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博格巴可靠又优秀 达洛特属于曼联未来10年

穆里尼奥称赞博格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轮,曼联客场3-0轻取伯尔尼年轻人,取得开门红。赛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表扬了球员们的表现,特别是获胜功臣博格巴以及两名边后卫卢克-肖和达洛特。

队史首战瑞士球队伯尔尼年轻人,曼联一开始进入状态较慢,一度在场面上不占优势。但博格巴的两粒进球改变了局势,2球领先后红魔开始掌控比赛,马夏尔再下一城,最终如愿以偿的拿到3分。

在穆里尼奥看来,万克多夫球场的人工草皮的确影响了曼联的发挥,他在赛后指出:“是的,我很高兴。我明白我们开局没有踢好的原因,我明白我们为何需要20到25分钟去控制。他们知道,现在比赛结束了,我也可以说了,他们知道对手在这块球场(人工草皮)上踢球有多难,所以他们制造了一些问题。但进球改变了一切,之后我们完全控制了比赛,取得开门红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在草地上进行的比赛更美丽。我不明白为何要在人工球场上踢欧冠。”

曼联能够拿下比赛,2射1传的博格巴居功至伟,穆帅称赞道:“博格巴可靠,优秀,当我们需要时他能提供速度,控球,控制节奏,当然他也进了一个非常精彩的球。在罚丢一个之后,点球破门显示出他的个性。”

狂人还表扬了首秀的达洛特和复出的卢克-肖:“我认为卢克和达洛特踢得非常好,他们非常出色,传中和攻击性传球视野开阔,我们的威胁来自他们俩,他们有出色的移动,提供深度和传中,有助攻,防守也很好。从赛季开始后,卢克就一直踢得很好,而达洛特在手术之后完成首秀,我认为每个人都能看到他的潜力,他是欧洲的最佳年轻右后卫之一,他只有19岁,可以为曼联效力10年以上。”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