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耶特:申花对我很职业 特维斯以为能够夺冠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近日,前上海申花主帅波耶特接受了《南华早报》采访,他透露当初特维斯认为加盟的申花有夺冠实力。

2017赛季,波耶特成为申花主帅,不过他带领球队在亚冠资格赛中出局,此后联赛中战绩也不够理想,最终半途离开,当时申花联赛6胜6平11负仅积24分,列积分榜第12位,之后本土教练吴金贵接过了波耶特的教鞭。

回顾当初来中国时的经历,波耶特说:“我刚来中国坐电梯时,当电梯门打开后,大家会立刻涌进来,我都没办法出去。刚开始我认为这太疯狂了,后来我意识到,我是一个需要适应这里情况的外来者。在中国,如果你不快点,就赶不上电梯了。”

“我在上海的经历很棒,在地铁里很少有人认出我,有更多的私人空间。在这里的生活很好,虽然沟通方面有些困难,比赛的整体水平也不如我以前所在的联赛高,但中超联赛有决心去提高。”

波耶特执教期间,申花重金签下了特维斯,然而这位阿根廷球星的表现却令人失望。波耶特表示:“特维斯是个赢家,他认为申花是能够夺冠的球队,遗憾的是未能实现。特维斯也受伤了,他在保持健康的时候还是很出色的。”

对于自己离开申花的原因,波耶特表示:“我认为很难打造出自己想要的球队了,不过申花对我的做法很职业。中国也是个踢球的好地方,如果你知道中国的现实,就不应该去追逐更多的金钱。”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