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欧冠原地复活 踢得还是穆帅的味道!5大利好告别危机?

穆里尼奥与博格巴握手

腾讯体育讯 做客万克多夫球场,曼联没有让“伯尔尼奇迹”重演,3-0击败上赛季瑞士超冠军伯尔尼年轻人。对于穆里尼奥的球队来说,除了欧冠开门红之外,他们在本场比赛还有不少收获。

首先,攻克人工草皮的阻碍,打破做客瑞士的魔咒。伯尔尼年轻人的万克多夫球场是人工草皮,容易造成球员的受伤,穆里尼奥为了以防万一,甚至将队长瓦伦西亚留在曼彻斯特。曼联在比赛中也一定程度上受到这一因素的影响,但最终还是效法费德勒成功,3球轻取对手,打破最近2次来到瑞士作战都输球的魔咒,当然之前输给的不是年轻人,而是巴塞尔。

曼联部分轮换阵容

其次,在度过英超两连败之后,曼联斩获各项赛事的三连胜,同时也是客场三连捷(伯恩利、沃特福德、年轻人),走出之前14个欧战客场只有3胜的怪圈。而顺利拿到欧冠开门红之后,红魔下一轮将在主场迎战蝙蝠军团,如果能够借助梦剧场之利全取3分,那么将在小组出线权的争夺中占得优势。

再次,今夏新援达洛特完成处子秀。这位身价达到1900万英镑的19岁边后卫是带伤加盟曼联的,在接受膝盖手术后,他恢复情况良好,已经代表青年队出战2场,得到穆里尼奥的现场考察。原本人们以为达洛特此战只会进入大名单,但令人没想到的是,他力压阿什利-扬首发担任右后卫,在欧冠赛场上完城曼联生涯首秀。

达洛特边路生吃

总体来说,达洛特的表现颇为亮眼。开场4分钟,他就完成1次传中和1次突破,第10分钟超车强吃对方左后卫更是令人叫绝。第93分钟,葡萄牙新星右路传中帮助马塔抢点破门,可惜后者越位在先——速度、技术、传中精准度,达洛特在进攻端展现出的特点,显示出他有成为瓦伦西亚接班人的能力,赛后《曼彻斯特晚报》给他打出8分的高分。当然,防守端他有几次滑倒,也暴露出经验不足的问题,但内收保护中卫的意识不错。

第四,博格巴与马夏尔双双爆发,前者2球1助攻,后者打破242天进球荒。穆里尼奥与这两位法国球员之间的关系一直是媒体炒作的焦点,但从这场比赛来看,穆帅对他们依然保持着信任,而两人也用进球给予回报。

第五,曼联录得本赛季第2场零封,德赫亚延续了之前的出色表现,多次作出精彩扑救,而斯莫林与林德洛夫的中卫搭档日益默契,已经成为了穆里尼奥的首选。左后卫卢克-肖也伤愈复出,看到他没有大碍,红魔球迷悬着的心也可以彻底放下了。

德赫亚扑救

德赫亚再扑救

最后,在大比分领先后,马塔、佩雷拉等人替补登场,曼联提前鸣金收兵,轮换主力球员,为周末对阵狼队留力。与升班马一战,马蒂奇和拉什福德停赛,不过从本场比赛的表现来看,弗雷德和马夏尔已经做好准备,桑切斯也得到休息的机会,狂人将继续率领球队冲击英超3连胜。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