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无解的博格巴独造3球 这次让对手无解!开启法式恐怖版

博格巴独造3球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欧冠小组赛首战,曼联3-0轻取伯尔尼年轻人,博格巴居功至伟,一人贡献2球1助攻,斩获个人红魔生涯的处子球,同时也用实际行动打破了他与穆里尼奥存在私人恩怨的传言。

与年轻人一战,对于博格巴来说颇具意义。首先,此乃他代表曼联出战的第101场比赛,全新的开始;其次,由于瓦伦西亚缺阵,他自1月5日足总杯第三轮以来再次戴上队长袖标,率领队友走入伯尔尼的万克多夫球场。

伯尔尼年轻人虽然是欧冠正赛首秀,也是小组中实力最弱的球队,但曼联的开局并不顺利,进攻端缺少作为,防守端风声鹤唳。正当魔蜜开始为红魔感到担心时,队长博格巴挺身而出,给拥趸吃了一颗定心丸:第35分钟,他与弗雷德在对方禁区前进行配合,右脚扣球过人闪开空当,旋即用左脚内脚背把球轰入城门左上角!

博格巴左脚轰死角

此球端的精彩,这是博格巴打入的第3个欧冠进球,也是曼联生涯的欧冠首球,之前2球都是代表尤文攻进的。首次效力红魔时,波霸未能出战欧冠,只在欧联杯中替补登场过1次;重返梦剧场后,他首赛季踢的也是欧联杯,上赛季虽然跟随穆里尼奥的球队战至16强,但个人没有破门得分,所以直到今晚,法国人的处子球才姗姗来迟。

第4球也很快到来。第44分钟,博格巴送出标志性长传转移,卢克-肖传中造成姆巴布手球,德国主裁阿伊特金果断判罚点球。本赛季已经2次操刀的波霸当仁不让,依然是小碎步助跑,依然是右脚射门,年轻人门将冯鲍尔莫斯判断对方向,甚至摸到了皮球,但这一次他没有重蹈联赛对阵西汉姆联的覆辙,成功将球送入网窝。

博格巴点球操刀

自今年4月7日做客逆转曼城以来,博格巴首次完成单场梅开二度,外加英超2球,新赛季各项赛事6战录得4球,当然其中有3球来自12码点。要知道上赛季他直到那场曼市德比过后才斩获4球,全季总进球数仅6球,创2012-2013赛季以来最低。而波霸重新找回破门感觉,对于曼联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

不过他的表演还没结束。第66分钟,博格巴推动快速反击,他的身前有卢卡库、拉什福德、马夏尔三箭齐发,法国人做出最合理的选择,反向传球给左路的马球王,助攻后者破门得分。于是此战曼联的3个进球,波霸2射1传全部参与,是穆里尼奥的球队取得欧冠开门红的最大功臣。

马夏尔破门

第75分钟,穆帅用安德烈亚斯-佩雷拉换下博格巴,将帅二人握手,丝毫不见媒体渲染的龃龉。回到替补席后,踢出新赛季个人最佳一战的波霸也与队友们个个击掌相庆,显示心情大好。作为个性极强的球员,个人情绪的好坏始终影响着博格巴的发挥,一旦情绪高昂、态度积极,他就能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先生,除了制造进球外,还能录得这样优秀的数据:2次抢断,1次拦截,11次赢得球权,54次传球,成功率高达94%!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