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1亿妖王时隔242天亨利附体 穆帅弄丢的天才回来了

穆里尼奥一度弄丢的两人马夏尔和博格巴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作为一名攻击手,没有什么比进球能缓解自身压力的自救手段了。在今天凌晨客战伯尔尼年轻人的欧冠小组赛首轮比赛中,马夏尔做到了这一点,他接博格巴的传球攻入了曼联的第3个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

要知道,马夏尔上一次取得进球,还要追溯到今年1月20日在联赛对阵伯恩利的比赛,距今已经过去了242天。该场比赛中,首发登场的马夏尔攻入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帮助曼联战胜对手。从此之后,马夏尔在英超、欧冠以及足总杯赛事中就陷入了球荒之中。

马夏尔破门像极了亨利

与球荒相比,让马夏尔更加尴尬的是他在曼联的地位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他已经不是初到梦剧场时范加尔依靠的进攻大腿,而且,在夏训因为妻子生产导致逾期归队之后,媒体与球迷对他的职业态度展开了批评。遭遇到俱乐部罚款的马夏尔虽然在此后回到球队,但是性格内敛的他并没有展现出更加积极的态度,纵然媒体方面曾披露,穆里尼奥支持曼联与马夏尔进行续约。

马夏尔时隔242天终于进球

在上轮联赛曼联客场取胜沃特福德的比赛中,马夏尔替补登场之后投入不足的细节又让红魔球迷十分气愤。在比分领先且对手大举反扑的时刻,马夏尔慢悠悠的踢球方式以及无法在进攻端回防的态度,彻底惹恼了曼联球迷。而卢卡库在比赛尾声阶段狂追60米参与防守的一幕,更与马夏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要想赢回球迷的心以及在俱乐部的未来,马夏尔必须要拿出好的表现。

在今天凌晨对阵伯尔尼青年人的欧冠小组赛中,马夏尔获得了首发登场的机会。从整场比赛来看,马夏尔的比赛态度有了明显的提升。在进攻端不断跑动并与队友产生配合的同时,他在前场逼抢限制层面也做的十分到位。2次前场抢断、2次前场犯规,就是数据层面的直接展现。

穆里尼奥场边鼓掌

因此,从本场比赛来看,马夏尔依然希望能赢得俱乐部与球迷的信任。而他赢得信任与未来的直接手段,就是在球场上取得进球,从这一点来看,他确实做到了。不过,要想真正的留下并赢回首发位置,单单一场比赛的提升并不够,他需要连续拿出穆帅与球迷期盼的发挥才可以。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