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大冷门!曼城主场1-2负里昂 费基尔传射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3时,2018-19赛季欧冠F组首轮,曼城主场爆冷1-2不敌里昂,费基尔传射,科尔内建功,贝尔纳多-席尔瓦扳回一分。

里昂爆冷击败曼城

比赛亮点

冷门!曼城主场不敌里昂:原本人们以为曼城会在主场轻松获胜,但蓝月亮今天失误太多,里昂最终在客场2-1爆冷击败英超冠军。

阿尔特塔执教首秀落败:因为主帅瓜迪奥拉禁赛,此役助教阿尔特塔迎来执教首秀,但曼城却在主场输给里昂,这对阿尔特塔来说绝对是一个噩梦般的夜晚。

腾讯体育评MVP:费基尔 里昂队长绝对是这场比赛最亮眼的人物,他先是左路传中助攻科尔内破门,随后又在前场完成抢断后贴地斩破门。

精彩回顾

第8分钟,里昂从左路打开缺口,奥亚尔连续内切摆脱后低射近角,但没有打上力量错失机会。

第11分钟,斯特林禁区左侧停球加速摆脱小角度强行攻门打中边网。第15分钟,京多安角球开出,费尔南迪尼奥中路侧身凌空抽射将球打飞。

第16分钟,大卫-席尔瓦倒三角传球,斯特林左肋插上攻门被德纳耶尔挡出底线。第17分钟,曼城开出战术角球,京多安传中,安东尼-洛佩斯奋力托了一下,远点拉波尔特小角度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

第20分钟, 斯特林禁区内横向扯出空档右脚攻门,皮球被防守队员挡了一下略微变线,但安东尼-洛佩斯反应非常快将球没收。

第23分钟,恩东贝莱直塞,科尔内单刀突入禁区晃过埃德森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26分钟,曼城中场丢球,费基尔左路突破传中,德尔夫解围踢空犯下低级失误,身后的科尔内没有浪费机会左脚低射远角得手,0-1!

第32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传球,斯特林推射空门得手,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斯特林的进球被判无效。第34分钟,斯特林传球,德尔夫跟进外围抽射,皮球打中德纳耶尔变线,安东尼-洛佩斯再次做出精彩扑救。

第43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后场丢球,德佩顺势做给费基尔,里昂队长奔袭到弧顶处左脚打出贴地斩,皮球窜入大门右下角,0-2!曼城主场2球落后!

第50分钟,京多安禁区内回做,费尔南迪尼奥弧顶前右脚爆射稍稍打偏。第56分钟,斯特林直传,热苏斯弧顶处转身抽射,安东尼-洛佩斯再次神反应将球摁住。

第60分钟,里昂后场断球打反击,恩东贝莱送出精妙身后球,德佩弧顶处右脚推射,埃德森碰了一下,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第67分钟,萨内左路凭借个人能力连过2人内切禁区倒三角传球,贝尔纳多-席尔瓦低射破网,1-2!曼城扳回一分!

第73分钟,萨内连续摆脱过人分球,大卫-席尔瓦回做,阿圭罗弧顶处大力低射被扑住。第90分钟,拉波尔特传球,阿圭罗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被安东尼-洛佩斯扑出。

数据统计

曼城今天失误太多,2个丢球分别是德尔夫和费尔南迪尼奥的失误,里昂反击效率很高。数据来看,曼城射门21比11,射正8比4,角球7比1,控球率接近7成,里昂门将安东尼-洛佩斯多次救险为这场胜利立下了汗马功劳。

出场阵容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14-拉波尔特、5-斯通斯、18-德尔夫

中场:8-京多安(19-萨内55')、25-费尔南迪尼奥、21-大卫-席尔瓦

前锋:20-贝尔纳多-席尔瓦、33-热苏斯(10-阿圭罗63')、7-斯特林(26-马赫雷斯76')

里昂(4-2-3-1):

门将:1-安东尼-洛佩斯

后卫:4-拉斐尔(14-杜波瓦76')、6-马塞洛、5-德纳耶尔、22-门迪

后腰:24-谢赫-迪奥普、28-恩东贝莱

中场:8-奥亚尔、18-费基尔(29-图萨尔特79')、27-科尔内(10-特劳雷92')

前锋:11-德佩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