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曼联3-0轻取年轻人 博格巴2射1传马夏尔破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2018-19赛季欧冠联赛H组首轮,曼联客场3比0轻取伯尔尼年轻人。博格巴梅开二度外加送出一次助攻,马夏尔则打破242天的球荒。

博格巴2球助曼联完胜

比赛亮点:

曼联豪取三连胜:在客场击败伯尔尼年轻人之后,曼联获得各项赛事的三连胜,同时拿下欧冠联赛的开门红。

马夏尔打破球荒:马夏尔本场攻入本赛季个人的首粒入球,这也是他自1月对阵伯恩利之后首次入球,242天的球荒终于打破。

腾讯体育评选MVP:博格巴 博格巴本场以队长身份出战梅开二度制胜,不仅送出为曼联攻入的首粒欧冠入球,本赛季6场比赛已经为红魔送出4球。

精彩回顾:

曼联本场排出433阵型,马夏尔、卢卡库和拉什福德构成三叉戟,弗雷德、马蒂奇和博格巴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斯莫林和林德洛夫搭档中卫,卢克-肖和达洛特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德赫亚。

第8分钟,姆巴布右路传中,瓦罗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瓦罗头球攻门

一分钟后,拉什福德传中,卢卡库攻门打偏。第14分钟,博格巴分球,卢卡库突入禁区左翼强行起脚,球打在边网上。

卢卡库碾压进禁区

两分钟后,索夫传球,卡马拉的远射被德赫亚托出横梁。

德赫亚扑救

第22分钟,卢克-肖左路传中,拉什福德前点的捅射击中左门柱弹出。

拉什福德踢中门柱

第30分钟,法斯纳赫晃过达洛特射门被封堵,索夫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

曼联门前乱战

第34分钟,贝尼托分球,法斯纳赫弧顶处的远射被德赫亚托出横梁。

德赫亚再扑救

第35分钟,博格巴中路直塞,弗雷德在对手紧逼的情况下将球磕回,博格巴突入禁区大力抽射命中左上方的死角,曼联1比0领先伯尔尼年轻人。

博格巴左脚轰死角

第39分钟,弗雷德传中,林德洛夫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第43分钟,卢克-肖突入禁区左翼传中,球打在姆巴布手臂上弹出,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博格巴操刀主罚命中右上角梅开二度,曼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博格巴点球操刀

第55分钟,苏莱马尼传球,阿萨勒小禁区内尝试脚后跟攻门打偏。第60分钟,马蒂奇传球,拉什福德远射被门将挡下。

第66分钟,曼联反击中形成四打三的机会,博格巴中路长驱直入后送出斜传球,马夏尔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打在卡马拉脚上稍稍变线飞入网窝,曼联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74分钟,苏莱马尼右侧角球传中,卡马拉禁区中路的包抄攻门擦着右门柱外沿飞出底线。第81分钟,卢克-肖左路传中,马塔跟进包抄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最终,曼联3比0大胜伯尔尼年轻人。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曼联16次攻门5次射正收获3球,年轻人18次攻门4次射正颗粒无收。曼联控球率为56%,年轻人则为44%。

出场阵容:

伯尔尼年轻人(4-4-2):

门将:26号冯巴尔莫斯

后卫:43号姆巴布、4号卡马拉、5号冯贝尔根、23号贝尼托

中场:16号法斯纳赫(65分钟,13号恩加马卢)、8号索夫(59分钟,20号阿比谢尔)、35号萨诺戈、7号苏莱马尼

前锋:17号阿萨勒、99号瓦罗(75分钟,18号恩萨米)

曼联(4-3-3):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0号达洛特、12号斯莫林、2号林德洛夫、23号卢克-肖

中场:17号弗雷德(69分钟,27号费莱尼)、31号马蒂奇、6号博格巴(75分钟,15号安德雷亚斯-佩雷拉)

前锋:10号拉什福德(69分钟,8号马塔)、9号卢卡库、11号马夏尔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