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多角度回放C罗染红瞬间 皮亚尼奇2度点球命中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3时,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一轮,尤文图斯做客梅斯塔利亚球场对阵瓦伦西亚。

C罗从热身开始就备受关注

赛前热身时,C罗的钻石耳钉十分引人注目

第11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左路精确传中到后点,C罗不停球直接凌空将球敲回中路,但曼朱基奇侧身凌空勾射却打高,错过绝好机会。

第17分钟,C罗左路面对两名球员包夹时强行突破后传中到后点,贝尔纳代斯基后点横敲回中路,赫迪拉后插上抢点攻门,球略略高出门楣。

第22分钟,赫迪拉在拼抢后倒地,捂住左膝疼痛不已。马图伊迪焦急的向场边做出换人手势。阿莱格里迅速应变,用埃姆雷-詹换下德国球员。

第29分钟,双方球员突然形成对峙状态,尤文图斯的博努奇、皮亚尼奇、曼朱基奇围攻瓦伦西亚队的前国米球员穆里略,双方进行了激烈争辩,情绪都很激动。

主裁判去场边与底线裁判进行沟通后,突然回到球场将C罗红牌罚下!

通过慢镜头来看,C罗在与穆里略卡位时有身体冲撞,穆里略倒地。随后C罗似乎是挥手击打了倒在地上的穆里略的头部。尽管这个附加动作的力度并不大,但是这种动作在球场上一旦被裁判发现,通常都逃不过红牌处罚。

被出示红牌后,C罗先是坐到在草地上,一边拍打草坪,一边表达懊恼。在尤文全队申诉无果后,C罗只能遗憾离场。葡萄牙人洒泪球场,他看起来非常委屈,热泪纵横。

第43分钟,桑德罗左路横传,坎塞洛禁区右肋扫射踢空,随即右脚再射被横梁挡出,帕雷霍撞翻坎塞洛被黄牌警告,主裁判判罚点球。

皮亚尼奇主罚点球右脚推射右下角破门,1比0!

第49分钟,穆里略禁区内抱摔博努奇,主裁判判罚点球并且黄牌警告穆里略。

皮亚尼奇再次主罚点球右脚劲射破门,2比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