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桑普主场战平佛罗伦萨 双方1-1握手言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意甲第1轮,桑普主场战平佛罗伦萨,双方比分1-1。佛罗伦萨的Simeone率先破门,卡普拉里为桑普多利亚扳平比分。

比赛回放

第2分钟,佛罗伦萨开出角球,接到佩泽拉头球后,西蒙内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第5分钟,夸利亚雷拉为桑普多利亚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9分钟,萨拉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13分钟,比拉吉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西蒙内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桑普多利亚 0:1 佛罗伦萨。第21分钟,接到夸利亚雷拉传球后,德福雷尔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24分钟,接到基耶萨边路传中球后,皮亚查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28分钟,接到穆鲁边路传中球后,卡普拉里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31分钟,接到维莱图传球后,皮亚查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第35分钟,接到皮亚查传球后,基耶萨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38分钟,桑普多利亚萨拉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42分钟,卡普拉里于大禁区外直接任意球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

第51分钟,桑普多利亚利内蒂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此后,穆鲁为桑普多利亚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第55分钟,桑普多利亚队帕拉艾特换下了利内蒂。第60分钟,埃德加-巴雷托送出助攻,卡普拉里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桑普多利亚 1:1 佛罗伦萨。此后,佛罗伦萨队米拉拉斯换下了皮亚查。

第69分钟,桑普多利亚队拉米雷斯换下了卡普拉里。此后,佛罗伦萨队本安斯换下了桑托斯。第71分钟,西蒙内为佛罗伦萨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此后,佛罗伦萨维莱图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4分钟,桑普多利亚开出直接任意球,拉米雷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

第79分钟,佛罗伦萨本安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桑普多利亚开出间接任意球,帕拉艾特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82分钟,桑普多利亚队考纳茨基换下了夸利亚雷拉。佛罗伦萨队换下了基耶萨。第85分钟,桑普多利亚托内利因为手球,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87分钟,接到维莱图传球后,米拉拉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技术统计

桑普本场射门10次,射正4次,控球率59.5%,角球4次,任意球15次,传球484次,抢断18次,越位3次,犯规14次,黄牌3张。

佛罗伦萨本场射门14次,射正8次,控球率40.5%,角球6次,任意球13次,传球321次,抢断21次,越位1次,犯规15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桑普(4-3-1-2)

门将:1号奥德罗

后卫:7号萨拉,29号穆鲁,26号托内利,3号安德森

中场:17号卡普拉里,16号利内蒂,6号艾克达尔,8号埃德加-巴雷托

前锋:27号夸利亚雷拉,92号德福雷尔

佛罗伦萨(4-1-4-1)

门将:69号得雷高斯基

后卫:31号雨果,20号佩泽拉,4号米兰科维奇,3号比拉吉

中场:25号基耶萨,8号格尔森,26号费尔南德斯,17号维莱图,10号皮亚查

前锋:9号西蒙尼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