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九大潜在下家纽约双雄领衔 热火加入争夺

北京时间9月19日,吉米-巴特勒和森林狼总裁兼主教练汤姆-锡伯杜会面,商讨未来事宜。双方未能谈妥的话,森林狼将会运作交易,送走巴特勒。巴特勒是一名处在当打之年的全明星,湖人、尼克斯、篮网、热火、快船、76人、开拓者、掘金、猛龙等球队都有意得到巴特勒。

巴勒特今年29岁,身高203厘米,司职得分后卫和小前锋,是联盟攻守最平衡的球员之一,目前连续4年入选全明星。巴特勒和森林狼合同还剩两年,2018-19赛季的年薪为2045万美元,他可以在2019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森林狼如果得不到巴特勒续约承诺,为防止白白损失他,会运作交易。

湖人

湖人得到勒布朗-詹姆斯过后,球队实力暴涨,但他们的重建远远没有完成,需要持续补强。湖人目前的补强方式有两种,一种是2019年夏天利用薪金空间直接进行补强,另外一种是2018-19赛季的交易。在薪金空间一项上,湖人2019年夏天最多可以腾出4319万美元的薪金空间(1.09亿美元-6581万美元)。

人们现在主要将目光放在湖人的薪金空间上,而忽略了他们用交易补强的可能性。实际上,湖人拥有大量交易筹码,而且是大量有价值的交易筹码——他们拥有很多一年期的解套合同(拉简-朗多等人需到2018年12月15日才可交易),拥有布兰登-英格拉姆等年轻天才球员,拥有未来的选秀权。如果价码合适,湖人不会介意扣动交易扳机。

巴特勒是一名全明星球员,他加盟能提升湖人即战力,但这里也有一些明显问题。首先、湖人和森林狼同时西部球队,锡伯杜可能会不愿意和湖人做交易;其次、巴特勒是全明星球员,但是有严重的伤病史,实力也没有到统治级别,他加盟湖人过后,湖人仍然不是总冠军级别球队;再次、巴特勒合同只剩一年,续约没有保障。

基于以上原因,湖人会尝试追求巴特勒,但不会过于迫切。现在能让湖人不顾一切进行交易的球员,只有安东尼-戴维斯这种既年轻又是超级巨星的球员,巴特勒不属于这种级别的球员。

热火

热火非常适合巴特勒,因为这支球队在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打造下,攻防两端都非常有纪律,防守很有韧性,球队绝大部分球员都会拼尽全力,充满斗志(除了哈桑-怀特塞德)。巴勒特也是一个非常有拼劲的人,他会喜欢热火的氛围。热火的元老德怀恩-韦德,还是巴特勒的导师和好友,所以巴特勒应该不会拒绝热火。

问题是,热火手头的交易筹码有限,他们手上有太多合同几乎是垃圾合同,比如说迪昂-维特斯、凯利-奥利尼克等人的合同,森林狼可能不太会感兴趣。

开拓者

开拓者围绕达米安-利拉德和CJ迈克勒姆双枪建队,现在双枪都进入生涯巅峰期,到了出成绩的时候,但季后赛成绩却不理想。对于开拓者来说,他们迫切需要有即战力的全明星球员,急速提升球队的实力,巴勒特无疑非常合适。但开拓者运作巴特勒交易,面临和湖人同样的问题。

尼克斯

尼克斯作为大球市球队,近年来战绩惨淡,他们2017年夏天送走卡梅隆-安东尼,开始彻底重建。对于目前的尼克斯来说,他们的主要目标是2019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的凯里-欧文,但也不会放弃追求巴特勒。尼克斯现在手头拥有伊内斯-坎特的解套合同,也完整保留未来数年的首轮选秀权。

不过,尼克斯总裁史蒂夫-米尔斯近来表示,前车之鉴,尼克斯现在不会以牺牲未来的方式完成重建,会珍惜手头的选秀权和交易筹码。

76人

76人现在不缺天赋,他们是联盟最有潜力的球队之一,本-西蒙斯和乔尔-恩比德都有成为超级巨星的潜力。这支球队最缺的就是经验和铁血,巴勒特拥有这两个特质,他可以让76人的气质发生改变。76人手头也有足够的筹码,比如说达里奥-萨里奇、马克尔-富尔茨、罗伯特-考文顿等等。

但是76人追求巴特勒也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巴特勒对队友太过严苛,这让他和安德鲁-维金斯、卡尔-安东尼-唐斯闹翻,他能和76人双帝和睦相处吗?

掘金

掘金现在基本围绕尼古拉-约基奇完成重建,但这支球队需要一个能让他们发生质变的领袖,就像巴特勒2017-18赛季对于森林狼所做的一样。掘金2017年夏天引进保罗-米尔萨普,但是效果并不理想,上赛季仍然无缘季后赛。掘金也拥有很多年轻球员作为交易筹码,

猛龙

猛龙也到了需要出成绩的时候,如果他们得到巴特勒,在东部完全可以有所作为。詹姆斯加盟湖人过后,东部陷入群雄混战的局面,凯尔特人、猛龙、76人等球队都有希望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猛龙在完成德罗赞交易过后,现在手头仍然有不少的年轻球员作为筹码。

快船

快船近年来最鼎盛的时期是“空接之城”时代,但克里斯-保罗、布莱克-格里芬、德安德烈-乔丹先后走人,快船进入完全重建时期。现在的快船有一定战斗力,战斗力却过于平庸,他们需要一个领袖,需要一个全明星,需要一个建队核心。巴勒特是全明星球员,但他在公牛和森林狼时期的经历说明,他不是一个好领袖和好的建队核心。

篮网

篮网已经重建多年,现在球队的核心球员是德安吉洛-拉塞尔、阿伦-克拉比、霍利斯-杰弗森等人,但无论是拉塞尔还是克拉比,都还没有达到预期,他们也需要一个建队核心。篮网也有一定的交易筹码,但是自从他们连续多年被凯尔特人打劫选秀权过后,现在应该非常珍惜选秀权,应该不会为巴特勒梭哈。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