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预计签下骑士弃将 训练营20人名单即将出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根据美国篮球记者卡西亚报道,勇士预计会和威尔-切里签下一份有附加条款的合同,勇士有权在常规赛前这份合同转为双向合同。如此一来,勇士基本敲定了训练营20人名单。

勇士签下威尔-切里

现年27岁的切里是2013年落选秀,是一个身高只有1米83的后卫球员。切里曾在2014-15赛季加盟骑士,为球队出战了8场比赛,场均只能获得8.6分钟的时间,贡献1.9分0.6个篮板和1次助攻。这也是切里仅有的在NBA打球的经验,更多的时候,他都在海外联赛效力。

切里之前在立陶宛、德国和土耳其打过球,上赛季效力于克罗地亚的一支球队,场均能够得到11.1分和3.2次助攻。在欧洲俱乐部杯上,切里场均则能得到11.8分和4.1次助攻。勇士预计会和切里签下一份有附加条款的合同,根据这个条款,勇士可以在常规赛开始前将他的合同转为双向合同。

勇士目前的阵容里,身背保障合同的球员有13人,双向合同球员1名,非保障合同球员有4人。不出意外,受限制自由球员麦考会留在勇士,等到签下切里,卫冕冠军的训练营20人名单就会正式出炉。

切里虽然得到了勇士的邀请,但他跻身球队常规赛15人名单的可能性并不大。勇士有13名球员身背保障合同,加上麦考,球队阵容已经达到14人。由于面临着沉重的奢侈税压力,勇士应该会带着14人名单开启新赛季,保留一个阵容名额,让球队在赛季中期的运作更具灵活性。因此新赛季,切里很有可能会代表勇士下属球队出战发展联盟的比赛。(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