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蓓雯:左肩文身为庆祝进前十 习惯了没有教练按摩师

张蓓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2018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比赛中,世界排名第12位的美国华裔球员张蓓雯2-1淘汰赛会4号种子泰国名将因达农,爆出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赛后张蓓雯说,风向对比赛影响比较大,不仅她自己不适应,对手因达农好像也不适应。被问到自己左肩的文身,张蓓雯说这是她之前为庆祝自己世界排名进前10而做的。

今天的女单第一轮比赛,张蓓雯第一局9-21失利,随后他以21-16、21-16逆转取胜,2-1淘汰了因达农。赛后张蓓雯说:“第一局好像‘中邪’一样逆风球总是出界,通常说逆风球应该好打一些,但今天逆风球不知道怎么的,总是要出界。索性对手对逆风球也非常不适应,后面她的失误也比较多。”

在被问到肩上纹身的含义时,她说到:“第一次进入世界前十吧!”今年1月25日,她的女单世界排名第一次达到第10。2月8日-4月12日,她的女单世界排名连续10周位居世界第十。不过她现在的最新世界排名,已经下降到第12位。

由于长期扮演“独行侠”,张蓓雯说自己习惯了没有教练,没有按摩师的节奏。比赛间隙她通常都是自己给自己按摩,或者排队申请赛会组委会的按摩师为自己按摩。本次中国公开赛女单第二轮,张蓓雯将迎战印尼的玛莉丝卡,后者第一轮2-1战胜中国队的陈晓欣。(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