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70:用代价交换蔡文姬上场 金桶阵就是没有漏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2018年KPL秋季赛常规赛第二周第一天的比赛日。第三场为东部赛区内战BA黑凤梨对阵EDG.M,最终BA黑凤梨以3-0的成绩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在赛后采访环节中,问及拿到东部主场首胜后的心情时。刘雪祥(ID:770)回答说:“说实话没有在客场赢下比赛爽,因为在客场我们是去挑战的。而在主场我们是要守擂的。”

问到今天中单位置小剑的上场是否是EDG.M做出的调整,770说:“中单居居和小剑两个人会在中路进行轮换,让每个人都参加到比赛中。这么做的目的是让对方猜不中中单是谁,也算是我们的一种战术。”

对于今天辅助蔡文姬的上场原因,770表示:“自己一直很想用蔡文姬,但是教练一直不给我用。今天蔡文姬的上场是自己用一些代价来交换的,至于代价是什么不能说要保密。”

外界传言BA黑凤梨的铁桶阵逐渐转换成了金桶阵,对于这个说法770回应说:“原来的铁桶阵可能会生锈,现在变成金的了不会生锈了也就没有漏洞了。”

面对即将对阵的TS,770说:“对战TS很有信心,因为要为东部争光。”

最后770表示明天放假休息下,接下来的一周的行程就是备战了解TS然后制定比赛战略。

(文/朵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