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棕熊3-1险胜火焰 收获2018NHL中国赛两连胜

腾讯体育讯 NHL中国赛来到北京,波士顿棕熊队和卡尔加里队在凯迪拉克中心进行第二轮的角逐。在酷炫的灯光秀之后,吉克隽逸再次为现场的所有球迷,奉献了一场短暂的视听盛宴,现场氛围达到一个燃点。双方阵容相较深圳站都有所调整,绰号熊掌的拉斯克作为首发门将为棕熊队出战,另一边,史密斯成为本场比赛火焰队的首发。

第一节,棕熊队把重点放在了防守,第五分钟,棕熊队获得单刀机会,火焰队门将史密斯立下大功,将球挡出。开场不久,冰上渐渐有了火药味,火焰队因为向板墙猛烈冲撞,被判犯规。棕熊队获得2分钟多打少的机会,火焰队在缺少一人的情况下,出色的完成了防守,后场断球之后,进行了一次快速反击。前十分钟,两队都十分保守,棕熊队有着不错的进攻机会,可惜火焰队门将史密斯状态惊人,几次扑救让对手无功而返。比赛进行到12分钟,棕熊队围攻对手,逐渐掌握比赛的主动,完成多次射门。第15分钟,火焰队第二次犯规,被判干扰球员,棕熊队多打少,好在火焰队门前站着史密斯,化解不少险情。比赛来到第18分钟,棕熊队利用对手中场的失误,发动快攻,德布鲁斯克为球队首开纪录,为他送上助攻的是多纳托-莱恩,棕熊队1:0领先火焰队。第一节比赛临近结束,棕熊队瓦格纳被判犯规,火焰队迎来本场比赛第一个多打少,由于比赛时间所剩不多,并未形成有效进攻。

火焰队在第二节比赛继续上一节的多打少,火焰队组织起进攻,成功完成射门,可惜稍稍偏出球门,未能抓住多打少机会取得进球。第5分钟,火焰队被判犯规,棕熊队迎来多打少,他们不但没有得分,还出现了犯规情况,比赛变成4打4,火焰队创造出不少机会,只可惜另一边的拉斯克也有着稳定的发挥,没能让对手破门得分。由于双方频繁换人,比赛变得越发精彩,火焰队和棕熊队都有不少快速进攻机会。第16分钟,火焰队在棕熊队门前形成围攻之势,但他们的射门都无法洞穿拉斯克把守的大门。比赛还剩2.8秒,第二节即将结束之时,莫纳汉在完成2分钟罚时犯规,回到冰场之后形成单刀,打进扳平球,比分变成1:1,球迷的热情再次被点燃。

第三节开始不久,两队因为棕熊队的非法冲撞,在替补席前出现小范围冲突,火焰队多打少,未能得分。第6分钟,火焰队门将史密斯出击失误,回位过慢,被德布鲁斯克抓住机会,打入一球,棕熊队再次取得领先。追赶中的火焰队,心情有些急躁,火焰队的哈瑟薇冲撞对手犯规,棕熊队后卫兹博日尔受伤离场。比赛还剩五分钟,棕熊队连续两个犯规,场上出现五打三,火焰队把握机会能力不强,棕熊队在少打多的情况下打出反击,球打在立柱上弹出。第19分钟,撤下门将,多上一位前锋的火焰队,不慎失去球权,米勒打入空门,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波士顿棕熊队3:1战胜卡尔加里火焰队。

相比上一场深圳站的比赛,两队打得比较保守,精彩程度稍显逊色,但是球迷的热情依旧,尽管球员在球场上有不少失误,却十分卖力,尤其火焰队,展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一直扮演追赶者的他们,组织起不少有效进攻,能否反败为胜一直是球场上最大的看点。中国无疑是波士顿棕熊队的福地,两场比赛全部取胜,中国赛双杀卡尔加里火焰队。

(一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