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外援64分+新援表现不俗 广州今夏补强见成效

新赛季广州不容小觑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澳门非凡12赛第二比赛日,广州男篮苦战一个加时,最终以98-97险胜韩国蔚山现代,两连胜后小组提前出线。

在昨天进行的首场比赛中,广州男篮战胜日本联赛劲旅千叶喷射机队。今天的对手蔚山现代实力则更加强劲,阵中有多位韩国男篮国手坐镇,内外线也还包括了实力不俗的外援。比赛开局阶段蔚山现代曾短暂的占据了场上主动,而广州男篮很快经过调整缓过神来,取得了场上领先。在第一波强势反击中,广州阵中的两大外援发挥了重要作用。率先站出来为广州砍分的,是从上赛季开始就扮演了球队核心进攻手角色的福格,他内突外投为广州稳住了场上局势。

“非凡12”亚洲联赛,广州阵中最大的看点是球队新引进的内线外援斯贝茨。斯贝茨曾在NBA联赛效力多年,还随勇士拿到过NBA总冠军,拥有令人期待的超强实力。上一场比赛,斯贝茨首次代表广州出战就交出了24分12个篮板的出色答卷。本场比赛首节中段,为了让球队尽快追分,胡安派遣斯贝茨出场,与福格搭档双外援。

斯贝茨出场之后经过几次试投就找到了外线手感,面对对方身高不足的单人防守,斯贝茨更多的选择了外线直接出手三分。距离首节比赛结束还剩33秒的时候,斯贝茨三分外拿球,佯装投篮晃过对方重心,随即杀入内线祭出抛投,打中之后将场上比分追至22-22平。双外援出战,广州仅仅用了半节的时间,就将场上的局势逆转。

经过两场“非凡12”的比赛我们有理由预测,斯贝茨和福格这对外援组合,在下个赛季CB联赛中应该处于中上游的水准,他们将成为下个赛季广州冲击季后赛席位的核心竞争力。这个夏天,广州男篮不仅做出签约斯贝茨的重磅引援,在本土阵容方面也有大幅调整。通过交易,广州男篮得到了西热力江和张永鹏两位悍将,分别补强了内外线的实力,而这两位球员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也值得称道。

本场比赛第二节还剩4分58秒的时候,张永鹏献上了本场比赛最为劲爆的一个进攻镜头。当时是广州男篮执行进攻,张永鹏在高位与福格做出了一次挡拆配合,摆脱防守之后的张永鹏切入内线,接到福格分球之后中冲篮筐。面对对方外援的补防,张永鹏毫不畏惧,一记双手暴扣得手,同时还造成了对方犯规。

西热力江此前连续在新疆男篮效力了10个赛季,刚刚来到广州男篮,他便扮演了球队本土核心的角色。本场比赛,西热力江多次埋伏在三分线外施射,比赛常规赛时间还剩2分多钟的时候,西热力江在左侧零度角三分线外接到陈盈骏稳稳的命中一记三分,这记三分非常关键,帮助广州将场上比分追至84-85,如果没能打进,他们有可能在比赛常规时间输掉比赛。

外援表现抢眼,本土新援也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案,广州休赛期的补强初步收到了成效。下个赛季,在西班牙名帅胡安的率领之下,他们的竞争力将不可小觑。

(萤火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