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欧联杯前瞻:莫拉塔首发 阵容大轮换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零点55分,2018-19赛季欧联杯小组赛L组首轮的比赛中,切尔西将做客挑战希腊劲旅塞萨洛尼基。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莫拉塔将回归首发

比赛看点:

切尔西欧联杯首战:由于上赛季只获得联赛第五,因此本赛季切尔西只能征战欧联杯,这也是萨里执教下的蓝军踢的首场欧战赛事。本赛季在联赛中,切尔西前五轮保持全胜高居积分榜首位,欧联杯的比赛做客挑战希腊劲旅,蓝军的目标也是全取三分,从而延续球队近期出色的状态。

莫拉塔将重回首发:由于新赛季一直表现不佳,因此在上周末与卡迪夫城的比赛中,西班牙中锋莫拉塔沦为替补,吉鲁取代了他的首发位置。不过在这场欧联杯的比赛中,萨里已经确定莫拉塔将回归首发。“过去的两周,我看了4场卡迪夫城的比赛,看了4场塞萨洛尼基的比赛。”萨里表示:“我认为吉鲁更适合对卡迪夫城首发,而莫拉塔则适合对塞萨洛尼基首发。我们本赛季可能要踢60场比赛,吉鲁和莫拉塔的特点又是不同的,因此他们的首发将取决于比赛的类型。”

萨里或轮换首发阵容:在前五轮的联赛中,切尔西新帅萨里很少对首发阵容进行轮换,尤其是在中后场。这场欧联杯的比赛,也给意大利教头提供了轮换阵容的机会,毕竟新赛季要在联赛、欧联杯、联赛杯和足总杯四线作战,球队不可能只依赖一套首发阵容。在英国媒体看来,本赛季在联赛中很难首发的克里斯滕森、卡希尔、阿姆帕杜和摩西等人,都有望在本场比赛获得首发。

阿扎尔将缺席比赛:切尔西头号球星阿扎尔近期的状态非常出色,在上周末4-1大胜卡迪夫城的联赛中,比利时人上演了帽子戏法,而最近的3轮联赛,他也已经打入了5球。虽然外界都预测萨里会让阿扎尔轮休,但事实证明切尔西主帅做的更加彻底,他甚至都没有让比利时人随队出征希腊。这也就意味着,阿扎尔提前确定缺席这场比赛,接下来他要为对阵西汉姆的同城德比,以及3天内与利物浦的两场硬仗(联赛杯和联赛)做好准备。

赛前言论:

切尔西后防大将路易斯:我们必须一场比赛一场比赛的去踢,切尔西是一家大俱乐部,我们要为每一项赛事而战,不管这项赛事的名字是什么。

两队伤停:

塞萨洛尼基:无;停赛:马托斯

切尔西:齐克、科瓦契奇(伤疑)、埃莫森(伤疑);停赛:无

预计首发:

塞萨洛尼基:帕沙拉基斯;基特西奥、瓦雷拉、克雷斯波、维埃里尼亚;卡纳斯、毛里西奥;佩尔卡斯、利姆尼奥斯、卡多里;普里约维奇

切尔西:卡巴列罗;赞帕科斯塔、克里斯滕森、卡希尔、阿隆索;阿姆帕杜、奥多伊、巴克利;威廉、摩西、莫拉塔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