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差距!万科龙队多次错失强打 连续五次不敌莫斯科红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2018-2019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展开常规赛第七轮较量,主场作战的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多次浪费强打机会,以0-3不敌莫斯科红军,目前战绩为2胜5负,与东部前八渐行渐远,而万科龙队面对莫斯科红军已经遭遇五连败。

比赛焦点

  1. 简国辉伤愈复出,袁俊杰、建安、赵传礼和海云四位华裔球员进入一组;
  2. 万科龙队多次浪费强打机会,以0-3不敌莫斯科红军,目前战绩2胜5负;
  3. 万科龙面对莫斯科红军已经遭遇五连败。

首发阵容

此役,塔波拉大胆启用华裔阵容,一组六位选手华裔占据四个席位,具体为左边锋海云、右边锋赵传礼、中锋建安、左后卫袁俊杰、右后卫昆德拉泰克、门将1号纳利莫夫。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膝盖受伤的简国辉在本场比赛复出,他被分在三组。

比赛进程

比赛开始后,包括建安、赵传礼在内的几位华裔球员表现非常活跃,试图展现出最佳状态,但莫斯科红军攻防两端都具备较高水平,整体实力在万科龙之上,比赛进行到6分38秒的时候,万科龙门前陷入混战,莫斯科红军抓住机会破门得分,进球的是97号卡普里佐夫,为他送出助攻的是吉尔戈任科。

8分23秒的时候,莫斯科红军26号罗马诺夫绊人犯规进入受罚席,不过昆仑鸿星万科龙没有抓住强打机会,接下来,莫斯科红军继续给主队施压,他们两个边路的进攻非常活跃,12分30秒时,莫斯科红军再进一球,以2-0扩大优势。被动之下,万科龙队打得有些急躁,18分41秒28号桑德斯特罗姆钩人犯规进入受罚席,万科龙将在第二节开始有1分钟的少防多时间。这一节,万科龙队12次射门5次射正,莫斯科红军8次射门5次射正,争球万科龙以7-5占先。

第二节比赛,昆仑鸿星万科龙开局表现得不错,在双方人数均等的情况下做好防守,虽然场面不占上风,但力保球门不失。29分08秒,19号萨维奈宁用手触球犯规进入受罚席,万科龙面临少防多,莫斯科红军进攻犀利,客队抓住人数优势由89号尼斯特洛夫攻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3-0。接下来,莫斯科红军接连有两人犯规,但万科龙并没有抓住强打机会,依然未能取得进球。这一节,双方都有12次打门,万科龙5次射正,莫斯科红军6次射正,争球万科龙以5-11处于劣势。

第三节比赛,不甘落后的万科龙队展开绝地反击,不过莫斯科红军防守密不透风,主队没有任何机会,作为上赛季总决赛的亚军,莫斯科红军反击速度非常快,这让万科龙队后防线吃紧,45分51秒,24号提查尔干扰犯规被罚离场两分钟,好在万科龙防守专注,拒绝再丢球。接下来,双方争夺非常激烈,彼此都有强打机会,但都没有抓住,最终万科龙队以0-3不敌莫斯科红军,无缘主场连胜。

下轮预告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上22:30,万科龙队将在客场迎战鄂木斯克先锋队。(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