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申鑫1-0绝杀超越 卓尔1-0绿城逼近中超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2018中甲第24轮展开角逐,第一比赛日,卓尔在引人注目的天王山战役1-0战胜绿城,深圳以2-1战胜延边稳居第3,毅腾在进球大战以5-3大逆转中优,北控和黄海也分别主场告捷。第二比赛日,申鑫在保级生死战1-0战胜超越。

上海申鑫1-0大连超越

下半时补时阶段,申鑫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后点包抄的吴毅臻甩头攻门将球顶入,申鑫以1-0绝杀。申鑫以8胜4平12负积28分,超越以6胜6平12负积24分仍然位列降级区。

武汉卓尔1-0浙江绿城

第18分钟卓尔输送直塞制造威胁,明天右路插上带球杀入禁区,他选择将球输送到中路,前点的埃弗拉打门被封堵的后卫挡出,埋伏在后点的佩德罗冷静推射远角建功,卓尔取得1-0领先。卓尔以14胜7平3负积49分继续领跑,绿城以11胜8平5负积41分仍然位列次席。

卓尔进球

北京北控2-0石家庄永昌

第68分钟北控获得前场任意球,王建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这时禁区内包抄的崔仲凯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北控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72分钟王建文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这也在门前形成混战局面,皮球被解围到禁区外,温志豪在大禁区前的弧顶处大力打门,皮球被门将挡了一下,但力量太大仍然滚入球门,北控以2-0扩大优势。 北控以8胜10平6负积34分,永昌以9胜8平7负积35分。

青岛黄海4-1新疆天山雪豹

第3分钟黄海队员右路将皮球挑传到禁区内,贝尔杜得到皮球,他巧妙摆脱防守球员后内切,在门将和2个后卫的共同封堵下,倒地铲射攻破对手的球门,黄海闪电战得手取得1-0领先。第11分钟徐擎右路突破后输送传中,后点包抄的萨比提迎球抽射破门,新疆将比分追成1-1。第24分钟黄海大禁区前输送一脚威胁直塞,直接打穿了对手防线,黄海队员快速启动甩开防守球员,冷静挑射远角建功,黄海以2-1再度取得优势。第26分钟黄海右路传中再度制造杀机,左路插上的石哲带球到底线附近,在缺少角度的情况下将球分到门前,这时包抄的克莱奥轻松推射建功,黄海以3-1进一步扩大优势。半场补时阶段,杨运右路突破躲过防守球员的抢球,将皮球输送到门前,克莱奥在同后卫的争顶之中抢先一步将球顶向球门,门将在门线位置按住皮球,但他惯性后退时,皮球也越过球门线,裁判组在进行讨论会判罚进球有效,黄海以4-1领先。黄海以9胜9平6负积36分,新疆以2胜9平13负积15分垫底。

浙江毅腾5-3呼和浩特中优

第13分钟中优获得前场任意球,高增翔操刀主罚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将奋力将球击出禁区,这时在禁区外的任晨超头球抢下落点,面对着防守球员的逼抢,仓促之中踢出一脚,但皮球却划出了诡异的弧线后形成吊门,皮球打在球门的立柱上,随后打在任鹏的身上折射破门,中优以1-0取得领先。第18分钟中优快速反击,桑戈尔在中线附近长传转移到无人防守的右路,雷卢德坤快速插上杀入禁区,将皮球输送到远点,杀奔而来的桑戈尔抢在后卫前抢先一脚推射洞穿对手球门,中优以2-0扩大优势。第41分钟莫塔将皮球分到右路,季骁宣右路得球后突破,杀入禁区后横传,莫塔轻松推射建功,毅腾将比分追成1-2。第52分钟中优后卫在对手抢断下丢球,奥古斯托趁机得到皮球,他在大禁区前低射建功,毅腾以2-2追平比分。第55分钟莫塔将皮球转移到左路,张松又将皮球转移到右路,季骁宣脚踩单车后闪出空当,他的大力抽射打远角破门,毅腾以3-2实现反超。第60分钟莫塔前场抢断得手,他带球跑了两步,大禁区前直接选择直接抽射,皮球打了一个精彩的落叶球后建功,毅腾以4-2扩大优势。第84分钟桑戈尔破门,中优将比分追成3-4。第87分钟奥古斯托建功,毅腾以5-3再度扩大优势。毅腾以10胜5平9负积35分,中优以9胜2平13负积29分。

深圳佳兆业2-1延边富德

开场仅46秒,深圳左路挑传制造杀机,奥汉德扎带球强行突破防守球员杀入禁区,他的劲射击中球门立柱弹到中路,这时门前包抄的普雷西亚多轻松打空门得手,深圳闪电战得手取得1-0领先。第28分钟张远大禁区前一对一扣过防守球员,将球横传到弧顶处,这时无人防守的叶楚贵稍作调整大力抽射,皮球弹地后洞穿对手球门,深圳以2-0扩大优势。下半时补时阶段,延边队输送长传球,梅西在禁区内拿球时被对手拉倒,主裁判罚点球,梅西操刀主罚命中,延边将比分追成1-2。深圳以11胜7平6负积40分仍然排在第3位,延边以9胜4平11负积31分。

梅州客家1-2黑龙江火山鸣泉

开场仅1分钟,黑龙江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维克托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黑龙江闪电战得手取得1-0领先。第60分钟塞尔戈带球杀入禁区,却被廖永坚放倒,主裁判罚点球,马里操刀主罚命中,梅州将比分追成1-1。第74分钟杨一虎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巴巴卡甩头攻门得手,黑龙江以2-1领先。梅州以10胜5平9负积34分,黑龙江以8胜8平8负积32分。(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