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特塞尔:卡拉斯科不必担心在中超影响国家队位置

今年夏天,当时在中超效力的维特塞尔与卡拉斯科共同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世界杯后,发挥出色的维特塞尔转会多特蒙德。近日在接受比利时媒体《rtl》采访时,维特塞尔表示,尽管留在中超踢球,但卡拉斯科的水平也完全无需担心自己落选国家队。

维特塞尔效力于权健时同样受到了国家队的征召

在中超效力期间,维特塞尔与卡拉斯科均未曾落选国家队,对此维特赛尔表示:“我知道去中国踢球,人们肯定会有很多议论,但我经历了这些之后,还是坚持做好自己在球场上的工作,没必要太看重那些东西。”

不过近期,卡拉斯科在国家队的表现遭到了不少人的批评,不少人认为,中超让卡拉斯科水平有所下降,而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也曾经表示,卡拉斯科需要把身体调整到更好的状态,他的主力位置也受到了小阿扎尔和查德利的冲击,不过维特塞尔认为卡拉斯科不必对此理会“卡拉斯科经历了很多的批评,我觉得他也不必担心其他人说了什么,他需要冷静自己的头脑,在场上自由踢球。“

“在国家队里,他也不用去考虑其他人在什么地方踢球,也不用考虑自己在中国踢球,我没觉得他踢得有任何问题,他也无需担心自己的国家队前途,毕竟他的水平和特点在那里摆着,教练不会忽略他的能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